一个绿色的全球性精品旅游目的地,适合寻求多样化和积极体验、安宁和个人福利的高端游客。一个五星级体验目的地。

  这是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lovenian Tourist Board,简称STB)所理解和追求的对旅游目的地斯洛文尼亚的设想。斯洛文尼亚旅游局是为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国家机构,而旅游业是斯洛文尼亚经济中最成功和最有前景的产业之一。

  系统的规划、开发和推广活动以及将斯洛文尼亚定位于全球旅游地图的现代化方法——这些举措近年来特别有助于斯洛文尼亚旅游局提高该国作为真正五星级体验精品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声誉,且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斯洛文尼亚——绿色的全球性精品旅游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所有活动的核心包括一个持久不变的承诺,即将斯洛文尼亚定位为一个绿色、活跃和健康的五星级体验目的地。对于斯洛文尼亚旅游业25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斯洛文尼亚现在是发展和实施可持续旅游业良好做法的全球性范例这一事实,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斯洛文尼亚旅游绿色计划(Green Scheme of Slovenian Tourism)作为主要的国家认证工具,具有特别的重要意义,在这方面发挥着特殊的作用。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是斯洛文尼亚的国家旅游局,负责计划和开展斯洛文尼亚综合旅游产品在国外市场的营销工作,确保斯洛文尼亚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创新内容的营销方式,I feel Slovenia品牌斯洛文尼亚旅游的故事,旅游局活动的重点在于增加斯洛文尼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认知度并促进有附加值的创新旅游产品的营销,这些都基于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lovenian Tourist Board)
地址:Dimičeva 13, 1000 Ljubljana, Slovenia
注册号:6889859000
税号:93477902
电话:00386 1 589 85 50
邮箱:info@slovenia.info

2018/2019主要目标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的2018/2019工作计划是基于新的2017-2021斯洛文尼亚旅游业可持续增长战略提出的战略发展和营销指导方针。

主要目标是:

  • 利用I feel Slovenia品牌提升斯洛文尼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形象。
  • 通过增加全年(斯洛文尼亚旅游业的365天)的入境人数和过夜人数实现可持续增长。
  • 人员流动在地理上分散到斯洛文尼亚各处——也是在实施四个宏观目的地概念的支持下。
  • 通过延长平均逗留和消费时间来增加消费,强化有更高附加值的产品。
  • 专注于寻求高品质、多样化和积极体验,安宁和个人福利的高端游客。



高端商务活动,研究、创新和开发项目以及现代数字平台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在国外市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成功地宣传和推广了斯洛文尼亚,使之成为最知名和最令人向往的国家之一。因此,旅游局与斯洛文尼亚旅游业合作,每年开展众多的市场营销和交流活动,包括在世界各地的30个国家举办约140场商业活动;13000场商务会议;接待了200多名外国记者;在斯洛文尼亚,它组织了多场重要的专业活动,如斯洛文尼亚入境游研讨会斯洛文尼亚旅游日,一个在布莱德战略论坛(Bled Strategic Forum)和斯洛文尼亚旅游绿色日(Green Day of Slovenian Tourism)框架下的旅游业座谈小组。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通过内容相关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创新和现代营销工具和项目,负责斯洛文尼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宣传工作。全球线上营销活动"创造新记忆(Make New Memories)"取得了显著成功,斯洛文尼亚旅游局网站(www.slovenia.info)为访客提供灵感和信息,而在社交网站上,我们的目的地已经拥有了近100万粉丝。

  旅游业在各个层面的有效营销得到了研究领域的支持,即获得、分析和提供信息。在斯洛文尼亚最感兴趣的八个市场的市场概况和标题为"用数字看旅游业"的年度报告中,可以找到许多重要的和相关的信息。

荣誉和奖项

  近年来,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lovenian Tourist Board)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奖项,特别是在可持续旅游方面,大大提高了斯洛文尼亚的知名度和声誉。我们还为斯洛文尼亚各旅游目的地和城市获得的国际荣誉和奖项而感到自豪。

  • 在2018柏林世界旅游展览会(ITB Berlin)上,斯洛文尼亚旅游局荣获2018欧洲最佳可持续旅游目的地奖
  • 斯洛文尼亚荣获"2021年欧洲美食地区"(European Region of Gastronomy 2021)称号
  • 在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 London)上,因其优质水资源,斯洛文尼亚在国际旅游奖项中荣获最佳健康奖(Best in Wellness)金奖
  • 因出色的目的地可持续发展管理理念和方式,斯洛文尼亚在柏林世界旅游展览会上荣获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颁发的世界遗产•首选旅游目的地奖项(Destination Leadership)
  • 9月,在全球百大绿色目的地(Global Green Destinations)的评选活动中,斯洛文尼亚被评为全球首个绿色国家

查看荣誉和奖项详细列表



斯洛文尼亚新闻电子刊

通过订阅我们的新闻电子周刊,您将会收到斯洛文尼亚旅游业最新商业新闻及其他最新资讯,了解斯洛文尼亚旅游业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