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百佳景点(Slovenia Top 100)

  移动APP——Slovenia's Top 100展示斯洛文尼亚最有趣的旅游景点

  该APP可让正在游览斯洛文尼亚的游客随时查看其附近有何旅游景点。展示的每个景点都包括高分辨率图片、联系方式和地图上的位置,地图上可以显示用户当前位置到景点的路线,还可以查看当地的旅游优惠项目。

徒步和骑行斯洛文尼亚(Hiking and Biking in Slovenia)

  这款移动APP展示了180多个最有趣的徒步和骑行目的地、路径、住宿和旅游套餐。

  它让骑自行车者和徒步者能够随时查看他们周围的道路、小径或住宿设施(比如为骑自行车者和徒步者提供的酒店)。若他们决定前往参观,还可以获得所有的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和网址)。用户可以看到照片、详细介绍和地图上的位置。地图不需要联网也能使用。

  这款APP还能让用户根据其当前的地理位置对骑行和徒步旅游产品进行分类。若用户的移动设备上启用了GPS,该APP还会显示骑车者到某一酒店的距离、徒步旅行的路线和其他的信息。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旅行可以是充满趣味的经历。舒适宜人的城市、乡村和山区,在温泉放松,骑自行车旅行或者发现特别的烹饪乐趣。查看全部趣味体验。

城市和目的地

  小城镇,大冒险。

城市和目的地

了解更多

乡村

  乡村——在大自然中与当地人一起享用当地美食。

乡村

了解更多

山脉丘陵

  从绿色景观出发,途经岩石高地,到达斯洛文尼亚的丘陵与高山。

山脉丘陵

了解更多

水疗和疗养胜地

  休息,放松,享受温泉水和健康护理的舒缓力量。

水疗和疗养胜地

水疗和疗养胜地

了解更多

骑行

  骑自行车探索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有着生机勃勃的景观和无数自然美景,是理想的骑行度假胜地。

骑行

了解更多

美酒佳肴

  喂饱胃才能体会爱。

美酒佳肴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