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尔雅那的旅游信息中心

  卢布尔雅那的两个旅游信息中心(TIC)是由卢布尔雅那旅游局管理,您在此可以预订一系列城市导览之旅或购买可使您免费进入卢布尔雅那市主要景点的卢布尔雅那旅游通卡(Ljubljana Card)。这两个旅游信息中心都接受支付宝付款

卢布尔雅那热门景点

  卢布尔雅那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城市, 以不同历史时期的形象为特色。卢布尔雅那的热门景点包括:卢布尔雅那城堡(Ljubljana Castle)、龙桥(Dragon's Bridge)、由著名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建造的中央市场(Central Market)、卢布尔雅尼察河(Ljubljanica River)上的桥梁、巴洛克教堂及博物馆。只要参加中文导览之旅,您就能玩转这些景点。

访问网站

卢布尔雅那旅游通卡(Ljubljana Card)

  以舒适的方式和花最少的钱来探索卢布尔雅那。购买卢布尔雅那旅游通卡之后,您就能免费进入卢布尔雅那市的20多个主要景点,免费搭乘卢布尔雅那的公共交通工具,免费参加城市导览之旅,免费乘船游览卢布尔雅尼察河,以及享受许多其他优惠。

访问网站

探索卢布尔雅那的历史

  风景如画的卢布尔雅那市中心以不同历史时期的形象为特色,并以世界著名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的作品最为出名。

小胡子主题游(Moustache Tour)

  小胡子主题游将揭露男士蓄胡子为何如此重要。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作家伊凡•参卡尔(Ivan Cankar)和画家里哈德•亚科皮奇(Rihard Jakopič)都蓄有胡子。您将骑自行车开启这一段旅行。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观光和国家美术馆之旅

卢布尔雅那观光和国家美术馆之旅

  卢布尔雅那城市之旅每天都发团,将带您游览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让您有机会参观所有主要景点,还包括斯洛文尼亚国家美术馆的参观之旅。

了解更多

乘坐都市(Urban)电动列车环游卢布尔雅那

乘坐都市(Urban)电动列车环游卢布尔雅那

  乘坐名为"都市"的独特又环保的电动列车环游卢布尔雅那。这趟列车沿着环绕卢布尔雅那的迷人的环形路线行驶,将带您前往所有主要旅游景点。

了解更多

"普列赤涅克的卢布尔雅那"漫步之旅

"普列赤涅克的卢布尔雅那"漫步之旅

  了解最伟大的斯洛文尼亚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的创意作品和生活。在漫步之旅中,您将沿着这位大师的足迹,踏上他走过无数次的路线,游览卢布尔雅那。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城堡时光机

卢布尔雅那城堡时光机

  加入时光之旅,跟随穿着古代服饰并装扮成不同历史人物的导游,了解卢布尔雅那城堡的六个动土改建时期的历史。

了解更多

像当地人一样体验卢布尔雅那

  卢布尔雅那在一年四季都很美丽,而且因城市小而易于四处观光。探索卢布尔雅那的最佳方式就是骑自行车。您还可以了解色彩鲜明和种类多样的斯洛文尼亚菜肴。

骑行探索卢布尔雅那之旅

  与其他国家的首都相比,卢布尔雅那的城市格局非常紧凑、非常绿色环保,并且非常适合骑行,是骑自行车观光的好地方。此骑行之旅带您前往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之外的地方,还包括在广阔的蒂沃利公园(Tivoli Park)里野餐。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美食之旅

卢布尔雅那美食之旅

  来探索卢布尔雅那的风味。参加城市导览之旅,包括品尝卢布尔雅那传统菜肴的环节,了解这座城市的美食及其历史传统。

了解更多

"普列赤涅克的卢布尔雅那"骑行之旅

"普列赤涅克的卢布尔雅那"骑行之旅

  了解最伟大的斯洛文尼亚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的创意作品和生活。在导览骑行之旅中,您将参观这位大师在卢布尔雅那市中心之外的作品。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