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城市观光

  您可以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游览斯洛文尼亚的大城小镇。导游会向您展示他们最好的瑰宝,分享当地人过去和现在的有趣生活故事。您也可以乘坐游船、传统木筏或现代立式单桨冲浪板,从水上观赏河流或海岸边的一些城市。您还可以跟着导游一起骑自行车,经过各个景点。有些游玩方式会因独特的个性和概念而让人更加难以忘怀,因此我们提供一些以独特方式体验各个城镇的激动人心的选择。

卢布尔雅那小胡子主题游

  通过建筑师、作家和画家的眼睛了解卢布尔雅那。带上您的自行车,游览约热•普列赤涅克、伊凡•康卡(Ivan Cankar)和Rihard Jakopič三位伟大的小胡子艺术家的杰作。他们每一个都以自己的方式描绘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小胡子主题游适合团体或双人游客。集合时间是每周五三点!

访问网站

普图伊罗马经典重温之旅

  在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城镇普图伊,最能体现历史主要景点和奥秘的当属古罗马人。身着仿古服装的导游会带领您散步探索古罗马城镇Petoviona的痕迹,了解普图伊人1950年前的生活。葡萄酒爱好者也可以品尝到罗马版的葡萄酒,里面富含草药和香料。

访问网站

克拉尼(Kranj)的地下世界

  您是否知道在风景如画的克拉尼老城中心隐藏着的别有洞天的地下隧道网络?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这些隧道被用作城镇避难所,但今天它们成为众多文化体验的中心。在当地导游的陪同下体验空袭的模拟,欣赏类似于天然洞穴的有趣洞穴形态,了解生活在这些隧道中的稀有洞穴动物。克拉尼地下隧道观光之旅每周二和周五下午发团,两人起即可成团进行参观。

访问网站

追寻马里博尔的迈斯特将军(General Maister)的足迹

  浓密的胡须、过人的胆量、一颗火热的爱国心——这就是鲁道夫迈斯特将军(General Rudolf Maister)给人最深刻的印象。他是斯洛文尼亚民族史上著名的人物之一,国家还为他设立了专门的纪念日。2018年也成为这位伟大将军的纪念年,他同时也是一位诗人;他进军马里博尔已有100年历史。导游会带着您在马里博尔重回迈斯特时期,了解他荣耀的一生,以及他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旅行的最后,别忘了去迈斯特酿酒厂(Maister Brewery)喝一杯冰爽的啤酒。

访问网站

在骑士和夫人陪同下参观采列古堡

  中世纪的采列古堡,是一座高耸的塔楼,俯瞰着整座采列城,它充满着有趣的故事、久远的传奇和神秘的色彩。游览这里最独特的方式,莫过于跟随身着古代服饰的骑士与夫人,去参观数百年前骑士与家眷居住的房间,看看阴森的Friderik塔楼内的城堡地牢。除了探寻古堡生活之外,您还可以走走采列古城的市中心。

访问网站

缅怀"铁托"时代韦莱涅(Velenje)的历史之旅

  韦莱涅曾被称作"社会主义的奇迹",这趟旅程将带您回到近代历史,了解当时的生活图景。历史怀旧之旅将步行穿过城镇,去了解斯洛文尼亚这个最年轻的城镇创建时的故事和社会主义特色的遗产。散步穿过城镇是一种独特、怀旧和有趣的体验,在此过程中您可以了解社会主义一代的成长轨迹。

访问网站

水上新梅斯托(Novo Mesto)

  尽管很多城镇都有水上观光之旅,但是从科尔卡河上看新梅斯托的风光,却是最独特的。乘坐一艘传统木筏缓缓穿过老城区中心,沿途欣赏新梅斯托最漂亮的地区——Breg,以及建于悬崖之上的圣方济修道院(Franciscan Monastery)。在木筏上除了观赏新梅斯托的风光外,还可以一边品尝下卡尼奥拉地区盛产的茨维挈克葡萄酒,一边听着优雅的手风琴乐曲。

访问网站

体验其他城镇的故事

  城镇里总有一些有趣的东西。不妨来感受它们的文化氛围,探索它们的特色,或前往绿色的周边地区,因为大自然距离市中心也只有举步之遥。

文化

  斯洛文尼亚以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为豪。

文化

了解更多

建筑景点

  斯洛文尼亚的建筑景观受不同的时期的风格、经济和政治条件以及文化因素影响。

建筑景点

了解更多

节日

  参与斯洛文尼亚的节日,您可以观赏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创作者和表演者的作品。

节日

了解更多

城堡

  斯洛文尼亚随处可见各类城堡、庄园、堡垒和防御系统。

城堡

了解更多

历史文化名镇上的家庭冒险之旅

  历史文化名镇邀您参加有趣的家庭活动

历史文化名镇上的家庭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

教堂和修道院

  斯洛文尼亚的教堂和修道院——在3000座宗教建筑中了解宗教、建筑和艺术的历史。

教堂和修道院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