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世界奇景

  斯洛文尼亚属于喀斯特地貌,世界各地的喀斯特地貌和现象正是得名于斯洛文尼亚的喀斯特地区,因为科学家们首先在这里破解了许多喀斯特地貌的谜团。洞穴学家每年都会在斯洛文尼亚发现新的洞穴,到目前为止已经发现了8000多个洞穴,但只有大约20个是旅游溶洞。其中最大的和最受游客欢迎的是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洞螈的故乡。斯科契扬洞穴(Škocjan Caves)属于自然和文化遗址,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它一直以其独有的美丽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维莱尼察(Vilenica)是欧洲最古老的旅游溶洞,克瑞兹纳(Križna Jama)溶洞以地下湖泊而闻名。波斯托伊那溶洞经通道与毕夫卡溶洞(Pivka Cave)、黑洞(Black Cave)、Planina溶洞(Planinska jama)、Otok溶洞(Otoška Jama)、普利雅玛城堡(Predjama Castle)下的溶洞等众多洞穴相连。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