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接受挑战吧

  巨大的秋千、大胆的高空滑索、保持平衡、征服高地……这些斯洛文尼亚的刺激和冒险乐园不仅全都有,而且还不止。有些冒险乐园适合最大胆的人来接受可怕的挑战,而另一些则针对家庭游客进行了调整。无论您选择哪一家,您都一定会获得巨大的乐趣,感受肾上腺素的激增。

心跳加速

  考验技能,培养团队精神。在博希尼湖(Lake Bohinj)旁边有一家博希尼冒险乐园(Bohinj Adrenaline Park),那里有一个巨大的秋千。上索察河谷(Upper Soča River Valley)的铁索攀岩和高空滑索将刺激与冒险结合,也会给您独特的体验。这里还有一家名为Srnica的活跃冒险乐园。在索尔坎(Solkan)的索察游乐园(Soča Fun Park),您可以带着家人乘坐木筏过河,然后从索察河的一侧乘坐滑索滑到另一侧。瑟尔斯加•科嘉冒险乐园(Celjska Koča Adventure Park)的猴子树和其他大胆的设备会让您血脉偾张。在奥托切克城堡(Otočec Castle)附近,奥托切克冒险公园(Otočec Adventure Park)的树梢也是一个充满刺激的地方。在科尔帕河(River Kolpa)处的 Osilnica小镇附近,您可以在当地冒险乐园感受到民间英雄彼得•科勒佩克(Peter Klepec)的力量和勇气。

让全家难忘的冒险之旅

  小朋友也可以享受刺激的体验。来斯洛文尼亚市中心的 GEOSS冒险乐园(GEOSS Adventure Park)波斯托伊那冒险乐园(Postojna Adventure Park)更是全家人都会玩得很开心的好地方,距离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也很近。Bukovnica湖冒险乐园(Lake Bukovnica Adventure Park)有一条长达27米的最长攀登小径,称为"鹳上飞跃"(Stork's Flight),尝试一次绝对是十分特别的体验。波霍列(Pohorje)山附近的森林里有一家贝特纳瓦冒险乐园(Betnava Adventure Park),马里博尔和普图伊之间的Vurberk城堡遗址附近有一家Vurberk冒险乐园(Vurberk Adventure Park)。至于对地球形成以及地质过程好奇的人,来Goričko山上的Vulkania冒险乐园或者去横穿斯洛文尼亚和奥地利边境的卡拉万克地质公园(Geopark Karavanke)都是正确的选择。

似雄鹰翱翔

  大胆滑下最令人叹为观止的高空滑索,鸟瞰大自然,体验满满的刺激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快感!这里就是风景如画的尤奇亚峡谷(Učja Canyon),欧洲最大的高空滑索乐园就坐落在这里。作为欧洲最大的滑索公园之一,斯洛文尼亚卡宁高山滑索乐园(Zipline Kanin Slovenia )有10条高空滑索,全长4公里。这些高空滑索架设在海拔均超过2000米的壮观的卡宁峰(Mt Kanin)和罗姆本峰(Mt Rombon)之间,在飞行途中,您还能欣赏到博韦茨山谷(Bovec Valley)的全貌。普拉尼察(Planica)建有全球最陡的高空滑索,玩一次就能让您肾上腺素飙升。从跳台滑雪坡上俯冲而下时,您立刻就能感受到只有世界顶级跳台滑雪运动员才能体验到的刺激。在博希尼(Bohinj)可以享受从树梢飞跃而下的五条高空滑索,最后还要再跳10米才落地!

寻求非一般的体验

  斯洛文尼亚可以带给您一个难忘的假期,让您享受到有趣而多样化的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走进大自然,在超凡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梦想假期!

在独特的环境中进入甜蜜梦乡

了解更多

进入故事的世界

  进入令人兴奋的探险世界,找到逃离密室的方法。

进入故事的世界

了解更多

独特的美食体验

  在斯洛文尼亚体验独特的美食乐趣!

独特的美食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