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天堂—随我所愿

  你是否厌倦了一切,想要寻找一丝安宁和放松呢?给你的身心一次彻底的放空吧。告别酒店客房,下榻一家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乐享奢华尊贵的留宿服务。与自然和谐舒适地相处。尽情享受您的专属水疗天堂,在这里,清晨有鸟鸣唤您苏醒,一篮本地美食作您的早餐,夜晚,您可以在星空之下放松身心。入住期间,您可以享受各种水疗体验,从健康呵护到泳池和矿泉水公园中的嬉戏乐趣一应俱全。

在奥利米亚水疗中心彻底放松

  在葱郁的绿色环境中探索舒适之所在。您在豪华康体中心或者水上公园嬉戏舒缓身心之后,还能在奥利米亚水疗中心(Olimia Spa)的Adria野营度假村获得锦上添花的体验。豪华帐篷自带私人小游泳池和舒适壁炉供您晚间社交,帐外蜿蜒着潺潺溪水和通幽曲径,这一切都营造出令人陶醉的瑰丽氛围。

访问网站

在普图伊水疗中心的酒桶中过夜

  普图伊周边地区遍布葡萄园,葡萄酒酿造传统对普图伊水疗中心(Ptuj Spa)而言意义非凡。在Vinska Vas(葡萄酒村),葡萄酒桶被改造成舒适的卧室,您可以尽情感受桶中住宿的神奇魅力。体验下古罗马人的生活吧,让孩子们在罗马士兵Primus的陪伴下畅游水上公园。到了晚上,您可以头顶璀璨星空,背靠舒适的酒桶卧房,围坐在温馨的炉火边回味当天的奇遇。

访问网站

3000 水疗中心中的荞麦芳香

  你知道吗,普雷克穆列地区(Prekmurje)的荞麦种植已有500多年历史了。在摩拉瓦托普利采(Moravske Toplice)的 3000水疗中心,本地谷物的逸闻是经久不衰的主题。Prekmurska Vas Ajda(Prekmurje荞麦村)也以此为特色,当地还有仿传统普雷克穆列房屋的舒适小木屋,可供您体验留宿乡野的趣味风情。在清晨,蜂吟鸟鸣与汩汩水声会唤您醒来,矿质温泉涌出的暗色泉水可供您沉浸沐浴。就在一箭之遥,一座水上乐园可以供孩子们嬉戏玩耍。晚间,伴着沐浴后的酥软微乏,您便可枕着麦壳枕头酣然入眠。

访问网站

身处查特什水疗中心的海盗和印第安人之间

  您还在寻找家庭探险度假的好去处吗?来查特什水疗中心(Čatež Spa)吧,那里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温泉度假圣地,难忘的水上探险之旅正恭候着您。玩累之后,您可以在印第安风格的锥形帐篷或海盗风的浮动小屋中休憩安眠,一定会让您倍感舒适。

在Mala Nedelja的Bioterme水疗中心沐浴阳光

  Sonía Dolina(阳光谷)位于Mala Nedelja的Bioterme水疗中心,在那里,处处都流转着盎然生机,您可以与大自然心意相联。宿营小舍和帐篷可以抚慰您的身心。客房外即是翠绿满眼林涛阵阵,几步之遥处有休闲和水疗设施可供您尊享。

访问网站

天堂之中,如饴酣梦

  在Paradiso水疗中心,您的美梦可以成真。来Medena Vas(蜂蜜村)吧,挑选您的豪华蜂屋,度过一个闲适而难忘的假期。早上醒来,一篮子当地美食静候您品尝,大快朵颐之后,您便可以乐享一整天的水疗体验。

访问网站

准备好去水疗调养了吗?

  收拾好您的行囊,把疑虑留在家中。在舒缓和煦的绿色大自然中,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将为您补充能量,放飞身心。

水疗和疗养胜地

  休息,放松,享受温泉水和健康护理的舒缓力量。

水疗和疗养胜地

水疗和疗养胜地

了解更多

适合家庭度假的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

  带孩子来斯洛文尼亚度一个最美好的假期吧!印第安人、海盗、古罗马人——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冒险活动在等着他们。

适合家庭度假的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顶级康乐体验

  享受斯洛文尼亚最特别的康乐体验!

斯洛文尼亚的顶级康乐体验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住宿中做一个仲夏夜之梦

  斯洛文尼亚是顶级露营体验目的地!

在斯洛文尼亚的独特住宿中做一个仲夏夜之梦

了解更多

享受温泉的乐趣

享受温泉的乐趣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顶级康乐体验

享受斯洛文尼亚最特别的康乐体验!

斯洛文尼亚的顶级康乐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