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再次徒步旅行的最佳时机

  徒步旅行是斯洛文尼亚人最喜爱的户外活动之一,对许多人而言,从儿时起徒步旅行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可以加入大量的徒步旅行者,他们在夏末和秋季出发,成群结队前往山野。来寻访如入画境的秋日风景吧,与其他远足者一起参加徒步旅行活动和节日,在斯洛文尼亚的秋天,此类活动不胜枚举。

融入斯洛文尼亚的徒步旅行传统

  在绿色的斯洛文尼亚,徒步旅行的传统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并深深植根于许多人的心中。斯洛文尼亚阿尔卑斯协会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志愿组织,我们正与283个登山协会一起自豪地庆祝其成立120周年 ,这些登山协会负责维护山间小径与山间小屋。

  我们有1万多条精心维护和特别标记的徒步小径供各级徒步旅行者使用:从东部低矮的Pannonian平原,到南部和西部遍植葡萄的丘陵,再 到精致村落、森林和水域星罗棋布的秀美山区,直至海拔高达2000米的阿尔卑斯山脉边区。斯洛文尼亚最高峰特里格拉夫山(Mt Triglav)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自古以来登顶都是一项特殊仪式,对斯洛文尼亚人来说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

  斯洛文尼亚的200多间山间小屋和徒步旅行酒店可供您休憩与修整,它们会供应新鲜的当地美食,以及最受欢迎的舒适家居。如果沿途一些陌生的登山者向您问好,情不要惊讶—在斯洛文尼亚,徒步旅行者互相问候和闲聊美景是一种习俗。

共享秋季徒步旅行节日和活动的乐趣

  秋天是最适宜徒步旅行的季节。色彩绚烂的森林、黄色的落叶松、蓝色天空和白色岩面构成让人难以忘怀的图景,久驻在旅者脑海。 秋日风物的鲜活体验与共享美食的社交聚会珠联璧合。来参加秋季徒步旅行节日和活动吧!

享受山野之秋

  闲适的氛围笼罩着层峦和山脉,人们将拘谨弃置于山谷。新的友谊生根发芽。在索察河谷(Soča Valley)的徒步旅行节上,您会发现自然之美,以及矗立在翡翠色秀美河水边的历史遗迹。在山脉的另一边,向东而去,在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和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心脏地带,另一片美景正等待着你—博希尼(Bohinj)田园诗般的山谷,以及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湖泊。在徒步旅行日您就可以体验。

沿着历史和葡萄酒的幽径

  11月圣马丁节之后的第一个周末将会举办"Matija Vertovec的足迹"活动,届时在维帕瓦山谷(Vipava Valley)参与该活动徒步旅行,可以收获一些富有吸引力的徒步和美食体验。

漫步在葡萄园中

  在斯洛文尼亚的东部远端,秋天弥漫着葡萄成熟的芬芳,这个季节葡萄园中的漫步独具魅力。在秋季徒步旅行美食节上,您可以以葡萄园和美食为主题,徒步旅行贯穿Posavje乡间和葡萄园。9月的北欧步行VinoTOUR穿过马里博尔(Maribor)附近的Svečina和Račane山,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您可以在Svečina体验传统的农场节,10月,您可以加入一场以巫术为主题徒步旅行。

踏上赏秋之旅

  色彩斑斓的秋天呼唤着你走进大自然。驻足在阿尔卑斯旅馆或民宿农场,享受一些精致的当地特色菜肴吧。

徒步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徒步天堂。这里有10000多公里标记清晰的徒步路径。

徒步

了解更多

长途徒步道

  长途徒步道横越山峰,穿过山谷,延伸至大海。

长途徒步道

了解更多

山脉丘陵

  从绿色景观出发,途经岩石高地,到达斯洛文尼亚的丘陵与高山。

山脉丘陵

了解更多

当地美食攻略

  当地美食攻略美味的早午餐、午餐,或可外带的特色小吃?

当地美食攻略

了解更多

参观令人敬畏的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

  因斯洛文尼亚的最高峰特里格拉夫山而得名,公园里的自然人文景观令人惊叹。

参观令人敬畏的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

了解更多

骑行或步行游览斯洛文尼亚

  沿着标识清晰的小径前行,途中能品尝到美味的菜肴。

骑行或步行游览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穿上登山鞋穿越斯洛文尼亚

发现斯洛文尼亚最有趣的徒步旅行节日和活动。

穿上登山鞋穿越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旅游农庄

  体验真正的乡村生活,让牛铃、鸟鸣和新鲜面包的味道唤醒您。享用家常食物和饮料,与热情的当地人交流,了解他们的习俗。生态旅游农庄的健康生活环境和经过认证的有机食品会让您感觉物超所值。

旅游农庄

了解更多

安全登山

  了解安全登山的注意事项。

安全登山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