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洛文尼亚,一个小小的区域里可能有四个不同的世界相互交汇。地中海洋溢着海洋的气息,阿尔卑斯山峰全年白雪皑皑,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的地下奔涌着神奇的疗愈泉水,神秘的喀斯特世界全球绝无仅有。斯洛文尼亚人深深爱着他们周围处处原生态的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架设的独特住宿设施,似乎也成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在树屋里或在溪边的豪华帐篷里呆一晚。在传统小屋zidanica做几天主人——这种小屋建在小山丘上的葡萄园里,在多莱尼斯凯(Dolenjska)和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地区很常见。或者,穿越回到过去,在城堡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体现斯洛文尼亚传统的特殊住宿设施

  体验斯洛文尼亚的传统和当地人的生活。了解每个多莱尼斯凯当地居民引以为豪的事情,短暂地做一回zidanica小屋的主人。这些田园小屋设有葡萄酒窖,坐落在种植着葡萄园的绿色小山丘上,周边是多莱尼斯凯地区葡萄园山丘的壮丽景色。您可以品尝当地美食,在周边探索,在附近的温泉中尽情享受,让住宿时光更加美好。普图伊水疗中心(Terme Ptuj Spa)还为客人提供与葡萄种植传统相关的有趣体验,那就是在酒桶魅力露营村(Glamping Wine Barrel Village)里体验真正独特的住宿经历。该地区浓厚的葡萄园种植传统带给人一种灵感:将大型酒桶改造成十分舒适的户外房间。斯洛文尼亚也是一个养蜂之国。在莫兹里耶(Mozirje)镇附近的蜜蜂镇(Bee Land),您可以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了解蜜蜂的生活:住在蜂窝状的小屋里,享受蜂蜜的呵护——以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您一定会对这段经历津津乐道。了解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神奇的牧民传统,来到山谷中的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生态度假村,可以入住仿牧民小屋,里面现代设施齐全,温馨舒适。德拉瓦峡谷(Drava Valley)有许多磨坊。来到Greenresort in Radlje Ob Dravi可以感受一种对磨坊传统的敬意,这里打造出了斯洛文尼亚的第一个生物游泳池,旁边设有磨坊形状的木制豪华露营小屋

亲近大自然的舒适型酒店

  一次豪华野营体验将结合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酒店的舒适、与大自然的直接接触、天然浴场的魔力、甜美的生态花园、宁静的氛围,以及绿色的能量。奥利米亚•阿德里亚村魅力露营度假村(Olimia Adria Village Glamping)的脚下是喷涌的温泉,周围是翠绿的大自然,置身其中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舒适和清新。在斯洛文尼亚最温暖的河流科尔帕河(River Kolpa)附近有一家科尔帕魅力露营度假村(Kolpa Glamping Resort),内设豪华帐篷和位于前Krasinec城堡庄园前的天然游泳池。Turizem Malerič酒店的豪华野营设施将豪华现代的小屋与大自然完美融合。游览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那条美丽的绿色河流时,您还可以入住Big Berry酒店小屋,这些小屋看似简单,实际上舒适度世界一流。入住柳布诺草本露营度假村(Herbal Glamping Ljubno)可以呼吸新鲜香草的芬芳,观赏上萨维尼亚河山谷(Upper Savinja Valley)的美丽景色。距布莱德湖仅几步之遥的Gozdne Vile(意为"森林仙子")魅力露营地有可爱的露营帐篷,它仿造以前本地伐木工人的露营地,住宿舒适,木质温暖。如果您喜欢木材的味道,那一定要去参观Bloška Idila公园,在那里您不仅可以在木制的帐篷和小屋中睡觉,还可以欣赏精美的木凿杰作。

在美景中入睡

  您小时候是否曾经或至少梦想有一个树屋?在树屋中唤醒孩子,让自己也享受住在树屋中的梦幻感受。布莱德花园村帐篷营地(Garden Village Bled)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度假村,它隐藏在绿色森林中,距布莱德湖(Lake Bled)仅几步之遥。溪流穿行其中,度假村中心有一个天然游泳池。在科巴里德(Kobarid)上方捕捉一片天堂——纳贝萨村(Nebesa,意为"天堂")是原始山地景观和地中海清香的交汇处,和平与宁静是萦绕在耳边最好的音乐。入住拉杜哈庄园(Raduha House),让您梦想成真。这家酒店位于Luče村的椴树顶层,舒适豪华,草地、河流和森林尽入眼帘。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附近的Natura Eco Campu迎接客人的是从树上吊下的一张水滴状的帐篷。您有没有试过在高高的树顶睡觉,没有墙将您与外界分开?在Geoss探险公园,您会在鸟鸣间、在星空下入睡,只有一张细网将您与周围的虫子隔开。您还可以在马里博尔附近的朗姆萨克庄园(Ramšak Manor)领略到童话般的景色。这里有全欧洲最大的葡萄酒榨机。

皇家般的假日

  您想获得皇室般尊贵的待遇吗?斯洛文尼亚的庄园和城堡会给您世界级的呵护。奥托切克城堡(Otočec Castle)酒店是权威的罗莱夏朵(Relais&Châteaux)酒店和餐厅协会的成员,它位于克尔卡河(River Krka)中部的一个小岛上。您可以在精品客房和套房中享受皇家般的舒适待遇,周围是城堡和令人振奋的绿色公园。前中世纪的莫克力瑟城堡(Mokrice Castle)位于哥占山(Gorjanci Hills)的神秘森林中,城堡塔楼里的时尚客房和公寓是世界一流的水准,最妙的是您还可以在这里打打高尔夫球,这里有斯洛文尼亚最美丽的高尔夫球场。Kenda庄园承诺为客人提供一流的度假乐趣。在伊德里亚河(River Idrijca)的两岸以及附近的原生态大自然中让灵魂休憩片刻,在种植着葡萄园的维帕瓦谷(Vipava Valley)、喀斯特地区或布尔达山(Brda Hills)周围散散步,一定能让您心生欢喜。格迪科城堡(Gredič Castle)位于布尔达山(Brda Hills)的中心地带,一直守护着这片田园风光,这里遍布的葡萄园已经有四百多年的历史。现在,这座城堡已经翻新成为一家拥有现代舒适设施的豪华酒店。来斯特摩尔城堡(Strmol Castle)当一晚上的城堡主。兰波夫城堡酒店(Lambergh Castle)距离Gorenjska地区的瑰宝——布莱德湖只有几公里,在酒店可以欣赏到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 Alps)和雄伟的特里格拉夫峰(Mt Triglav)的壮丽景色。耶路撒冷城堡(Jeruzalem Castle)坐落在耶路撒冷山(Jeruzalem Hills)的怀抱中,给客人提供皇家般的待遇。

让人难以忘怀的假期

  您可以在大自然的绿色怀抱里收获难忘的体验:让自己梦想成真,在大自然中唤醒您的孩子!您还能享受独特的住宿设施,探索周边美景,品尝斯洛文尼亚顶级大厨烹制的特色美食。

乡村

  乡村——在大自然中与当地人一起享用当地美食。

乡村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高尔夫

  斯洛文尼亚的高尔夫球场坐落在田园般的环境中。

高尔夫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甜蜜财富

  香甜的蜂蜜、疗效显著的蜂产品,以及有趣的养蜂活动——这一切尽在养蜂天堂: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的甜蜜财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绿色自然、丰富文化遗产、独特风味=欧洲优选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了解更多

吃货必读

  斯洛文尼亚新式菜肴的创造者。

吃货必读

了解更多

布莱德湖

  布莱德是斯洛文尼亚最具知名度的景点之一,也是朱利安阿尔卑斯山之珠。

布莱德湖

布莱德湖

了解更多

在城堡过夜

  满足您特殊需求的住宿地点。

在城堡过夜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