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宜人,而且不影响环境

  夏季高温时去清澈的湖泊河流或者蔚蓝的大海里享受清凉再合适不过。不仅可参加亲水活动,还能获得绿色心态。您可以去斯洛文尼亚致力于绿色可持续发展,且获得斯洛文尼亚绿色标签的旅游目的地。其中一些滨水,以不影响环境可持续性的方式提供亲水体验。

探索

开始自己的清爽体验

  您难耐炎热,想要到清澈的水中清凉一番吗?请了解一系列清凉宜人而不阴冷的亲水体验。

玩乐布莱德湖

  在布莱德湖畔维护状态良好的游泳区体验清凉。环湖有数个船只租赁点,您可以租一条划到湖上。去Sava Dolinka和 Sava Bohinjka河划竹筏或者皮划艇。布莱德湖和周围的河流也是理想的钓鱼去处。参加所有活动时请爱护水资源。在尤利安阿尔卑斯山脉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比如乘坐布莱德湖马车,或者起电动自行车。湖边有自动饮水器。

访问网站

体验科佩尔海滨小镇

  通过各类海滨活动,了解斯洛文尼亚最大海滨小镇科佩尔,以及绿意盎然的伊斯特拉(Istrian)内陆区的丰富历史和文化遗产。在水上运动公园(Water Sports Park),参加您最喜欢的活动。玩风帆冲浪或者帆船时,感受风吹乱头发;划着橡皮艇、独木舟或者冲浪板,在水面上滑行放松;海钓时放空冥想,或者水肺潜水,探寻沉没的秘密。

访问网站

跳入斯洛文尼亚最温暖的河中

  科尔帕(Kolpa)河被认为是斯洛文尼亚最温暖的河流,因各类水上活动而成为了夏季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您可以乘船、橡皮艇、独木舟或者竹筏,沿河而下,了解沿途各种生物。这里自然环境保存完好,堪称钓鱼爱好者的天堂。夏天水温可以达到30°C,你可以跳进水中游泳。

探索

探索博希尼(Bohinj)的清澈水域

  朱利安阿尔卑斯山脉:博希尼马车。您可以乘坐免费公共交通抵达博希尼,享受清爽。去博希尼湖上玩立式单桨冲浪或者皮划艇,或者乘坐旅游船游览。去风景如画的特里格拉夫湖区、壮丽的Savica瀑布和迷人的Mostnica溪寻找清凉,在Sava Bohinjka河上尝试飞蝇钓,或者在Mostnica溪上体验传统钓。

访问网站

和翠绿色美人的约会

  索察河着与众不同的颜色,吸引游客前来体验各种水上活动。肾上腺素爱好者肯定会选择乘竹筏、皮划艇或者独木舟,去挑战河上游的狂野浪花,钓鱼爱好者可以拿上鱼缸,去试试能不能钓着索察鳟鱼,或者也可以简单地跳进翠绿色的河水中游泳。在Kanal ob Soči,在河边找个理想的位置游泳,或者就呆在河岸上发呆。

探索

造访绿色天然游泳区

  造访精选绿色目的地的天然游泳区,享受清爽滨水体验。

Radlje ob Dravi

Radlje ob Dravi

  Radlje ob Dravi水上公园是斯洛文尼亚第一大生物资源库,非常特别。您可以在荷花之间游泳,从柁墩上跳入水中,或者在绿色的湖滩上晒太阳。

了解更多

Velenje 湖畔

Velenje 湖畔

  您可以在2018年最佳天然游泳区内度过清凉时刻,也可以在湖中或者岸边参与各类活动,比如在湖上玩立式单桨冲浪,骑传奇的Pony自行车,享用野餐,度过完美夏日。

了解更多

Kočevsko区的水上冒险

Kočevsko区的水上冒险

  在Kočevje湖或者科尔帕(Kolpa)河中游泳,去玩立式单桨冲浪或者划船,让风和帆带你自由飘荡。

了解更多

体验绿色斯洛文尼亚

  不论何时看斯洛文尼亚,你都会遇到绿色的故事。发现自然和文化遗产下隐藏的明珠,在天然公园内享受清水带来的清凉,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和朋友或者家人度过自由时光。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尽情享受最奇美的冒险,度过一个绿色的假期。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绿色自然、丰富文化遗产、独特风味=欧洲优选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了解更多

湖泊、河流和瀑布

  参观斯洛文尼亚著名的湖泊、河流和瀑布:布莱德湖、博希尼湖、索察河、采尔克尼察湖、特里格拉夫七大湖群、萨维卡瀑布。

湖泊、河流和瀑布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沐浴区提神醒脑

  斯洛文尼亚拥有众多天然浴场,清澈的海水和美妙的自然环境让人乐不思蜀。

在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沐浴区提神醒脑

了解更多

公园

  丰富的植物和树种资源。

公园

了解更多

餐桌上的当地新鲜食物

  品尝斯洛文尼亚的土壤奉献的高贵礼物和农场上的美味佳肴。

餐桌上的当地新鲜食物

了解更多

卓越目的地的美好活动

  参与有趣的夏季活动,探索斯洛文尼亚的"欧洲卓越目的地"。

卓越目的地的美好活动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河流中感受肾上腺素飙升

  在斯洛文尼亚河流的狂野水域体验清爽和大胆冒险的乐趣。

斯洛文尼亚河流中感受肾上腺素飙升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