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大自然——通过自我体验找回自己

  您是否觉得自己总是匆匆忙忙忙,而且压力过大?让自己暂停一下;潜入内心深处并深呼吸。斯洛文尼亚邀请您进行自我呵护体验,帮助您重新与自己联系起来。通过瑜伽和冥想,释放思想和放松大脑,并且通过访问能量点获得额外的力量和活力。

探索

探索适合自己的方式

  斯洛文尼亚的所有疗养胜地都提供各种健康和自我体验项目。选择您喜欢的水疗中心,探索呵护和适合自己的方式。

奥利米亚水疗中心(Terme Olimia Spa)

  它是斯洛文尼亚的第一个整体自我护理中心,会教您使用独特的整体法改变您的习惯和自己。兰花康乐中心(Wellness Orhidelia)连续八年荣获斯洛文尼亚最佳疗养胜地称号。

访问网站

波尔多罗日水疗中心(Terme Portorož Spa)

  这家水疗中心提供传统的印度和泰式按摩,它有古老温泉海水游泳池,提供七种类型的桑拿浴室和一个海滨沐浴疗养中心——这些只是您在这个提供欧洲最多样化健康服务的水疗中心能享受到的一小部分服务。

访问网站

拉什科温泉大世界(Thermana Laško)

  拉什科是啤酒和养蜂人之乡,这里的啤酒、蜂蜜以及美食一定能让您重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当地的Thermana&Veda Ayurveda Center可以提供全面的平衡护理服务。

访问网站

普图伊水疗中心(Terme Ptuj Spa)

  普图伊的健康风车酒店可以帮助您管理压力,摆脱倦怠综合症,最后恢复活力。推荐选择它的活力再生和自然恢复项目。

访问网站

Talaso Strunjan克尔卡河水疗中心(Talaso Strunjan, Terme Krka Spa)

  Salia海水浴水疗中心提供美容和放松项目、盐水桑拿、海水浴、海泥裹敷、海盐磨砂以及地中海精油和草药按摩——这些都可以为您带来积极的能量。

访问网站

多莱尼斯凯托普利采水疗中心(Terme Dolenjske Toplice Spa)

  Balnea康体中心位于一个拥有百年树木的疗养乐园边缘,提供令人恢复活力的按摩服务、清爽的桑拿和沐浴体验(包括特殊的日式汗水浴)。这里也有面部和身体护理中心。

访问网站

托波尔希察水疗中心(Terme Topolšica Spa)

  除了提供桑拿和按摩、美容医疗设施和健身服务外,Zala康体中心还提供古罗马、东方和日本风格的私人休闲设施。还可以参观位于森林深处的水疗中心。

访问网站

日列切温泉中心(Terme Zreče Spa)

  除了波霍列山的天然温泉,您还可以在Idila康体中心和桑拿之村(Sauna Village)放松身心。桑拿之村有九个桑拿浴室和一个干草架休息区,处处弥漫着波霍列草本的香气。

访问网站

森林里的自我

  斯洛文尼亚大多数水疗中心和疗养胜地都靠近森林。森林步道是许多活力体验项目的一部分。来到靠近Cerkno的别具特色的森林康体中心,可以借助森林的能量恢复体力。您可以在森林中散步和锻炼,建立与树木的能量连接,体会反射疗法,在吊床上休息,享用美食。

访问网站

享受斯洛文尼亚所有水疗中心给您的宠爱

  斯洛文尼亚所有疗养胜地都以照顾客人的健康为使命。查看其他疗养胜地提供的丰富项目:Terme Čatež Spa多布恩那康乐中心(Terme Dobrna Spa)伦达瓦水疗中心3000温泉水疗中心拉登齐疗养度假村罗加斯卡医疗中心斯玛杰克托莱塞水疗中心

天堂温泉水疗中心(Terme Paradiso)

  这里宛如天堂,这里仿佛桑拿绿洲。您可以在8种不同的桑拿浴室中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注入新鲜能量。这里提供多种按摩方式,任选一种,享受天堂般的呵护,或者就在游泳池畅游一番,享受温泉水的神奇疗效。

访问网站

Terme Cerkno水疗中心

  在朱利安阿尔卑斯山的这家水疗中心感受大海的神奇疗愈效果。参观TermeCerkno水疗中心的盐室,吸入含盐量高的空气,这会有益于您的呼吸系统和皮肤。您还可以在阿尔卑斯风格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