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一家四面环海的精品鱼店

  聆听一个生物学家家庭的故事,他们决定养殖世界上最好的鱼。驶向他们的"海洋花园"时,聆听他们充满激情和美味的故事。

品尝一下皮兰(Piran)的方达(Fonda)鲈鱼

  体验斯洛文尼亚海岸的最南端,这里是斯洛文尼亚唯一一个位于瑟切乌列(Sečovlje)盐田景观公园受保护环境中的养鱼场。在享受这一经历的同时,品尝一下未加工的方达鲈鱼、少许皮兰盐之花、伊斯特拉(Istrian)橄榄油,再配上一杯玛尔维萨(Malvasia)葡萄酒,一定会让您相信这个家庭的事业已经成功。这家位于海中的精品鱼店以其可持续的鲈鱼养殖著称。

  了解为什么从经济角度看在方达养鱼场中"一切都做得不对"——将鱼养在水中时间过长,给鱼喂了超贵的食物,养殖最好的鱼种,一切都由手工完成,不使用化学药品,就数量而言,网中的鱼比通常的数量少十倍。但是,这是他们强烈希望养出世界上最好的养殖鱼付出的代价。

您也许不知道……

  皮兰的方达(Fonda)鲈鱼是世界上唯一以其品牌名称——方达鲈鱼出现在餐馆菜单上的养殖鱼类。

  方达家族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一年到头向其客户提供鲜鱼。由于鱼的生长非常缓慢,因此,多年来对鱼类的需求一直超过养殖的数量。

  鱼的生长缓慢——皮兰的方达鲈鱼需要4至5年才能长到平均体重350克。

  鲜鱼以其柔和宜人的海洋香气而闻名。

体验过程:

  • 在Seča的养鱼场基地与导游会面。
  • 在陆地上举行的欢迎仪式和鱼类养殖活动的简短介绍。
  • 上船。如果愿意,游客可以划独木舟、坐式独木舟或站立式划水板划到养鱼场。乘船或划船到方达鱼花园。
  • 介绍瑟切乌列盐田景观公园和波尔多罗日(Portorož)渔业保护区的特色。
  • 参观方达海洋花园和喂鱼示范。
  • 乘船回到陆地,返回养鱼场基地。返回期间,游客可以看到贻贝的栖息地。
  • 在一棵松树下体验精品美食(配上盐之花的粗制和熏制鲈鱼,当地伊斯特拉橄榄油和当地酿酒师制作的葡萄酒),为此行画上句号。

开放时间:全年都有每周一次的体验。如果因为刮风、大浪或阵雨无法乘船,品尝和教育部分在陆地上进行。

用时:2至3个小时。

起点:养鱼场基地,地址:Seča 142, Portorož(在瑟切乌列盐田景观公园边缘的Jernej运河尽头)。游客如果支付额外的费用,还可以在波尔多罗日或皮兰的主码头乘船。

价格: 36欧元/人,含:

  • 一名导游;
  • 从Seča的养鱼场基地乘船到方达鱼花园;
  • 喂鱼示范和关于大面积鱼类养殖的互动之旅;
  • 精品美食体验;
  • 惊喜纪念品。

了解关于此体验的更多信息

在海中体验精品鱼店

  聆听世界上最好的养殖鱼类的独特故事,享受这些鱼类难以置信的味道。

预订

Ribogojnica Fonda – Fonda.si d.o.o.
地址:Liminjanska cesta 117, 6320 Portorož
电话:00386 41 620 606
电子邮箱:visit@fonda.si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从盐场到喀斯特溶洞,令世界惊艳。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了解更多

皮兰(Piran)和盐场

  皮兰是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地区最美丽的小镇。

皮兰和盐场

皮兰(Piran)和盐场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