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葡萄树和葡萄酒的生命力

  了解下施蒂利亚(Štajerska)的酿酒师以及斯洛文尼亚下施蒂利亚地区葡萄种植区的独特葡萄酒故事。从葡萄园之间的著名心形路,到欧洲最大、最古老的酒窖,再到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树,一路游览。

体验下施蒂利亚葡萄种植区的瑰宝

  在斯洛文尼亚最美丽的葡萄酒之路上进行葡萄酒朝圣之旅。和世界一流的侍酒师一起挑选您的葡萄酒,品尝下施蒂利亚(Štajerska)当地葡萄酒与精选当地美食的搭配。会见下施蒂利亚的酿酒师,在葡萄园之间的心形路上捕捉神奇的时刻,这里被认为是斯洛文尼亚最美丽的景色之一。

  在马里博尔(Maribor)老市中心下面的葡萄酒窖中迷路。在世界最古老的葡萄树下敬酒,这颗葡萄树的故事里有中世纪大火残存物、土耳其入侵、葡萄根瘤蚜、洪水和盟军飞机轰炸。这个故事会让您着迷,充满特殊的能量。

您也许不知道…

兰特(Lent)有着450多年历史的葡萄树"老藤"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它的树枝已被种植在巴黎葡萄酒博物馆旁边、梵蒂冈花园、布拉格城堡以及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旁边。

Vinag酒窖的葡萄酒酒窖容量为550万升,其大小相当于三个足球场。

由于葡萄酒的重要性,在18世纪有很大的饥荒风险,因为葡萄园太多,以至于生产粮食的耕地缺乏。

"老藤"葡萄树每年会生产多达40公斤的葡萄,因此每年都会举办老藤剪枝节和老藤节,老藤节以收获仪式告终。

体验过程:

  • 在老葡萄树博物馆(Old Vine House)前与您的导游/侍酒师会面。
  • 乘车前往Svečina,享用迎宾起泡酒,在著名的心形葡萄酒路旁拍照。
  • 由酿酒师和侍酒师提供专家介绍的品酒会;品尝当地特产。
  • 乘车前往马里博尔的Vinag酒窖。
  • 参观Vinag酒窖,这是欧洲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古典酒窖。讲述葡萄酒的故事,爬进一个大水泥桶,品尝葡萄酒。
  • 步行穿过马里博尔的老市中心,前往兰特(Lent)的老葡萄树博物馆。
  • 游览老葡萄树博物馆,可以选择在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树旁拍照。专家品尝选自Podravje地区190个葡萄酒品种的样品。用软木塞制作纪念品。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用时:5-6个小时

起点:马里博尔、老葡萄树博物馆(Old Vine House),或者根据安排

价格:77欧元/人(两人团),70欧元/人(六人团),含:

  • 由酿酒师和经验丰富的侍酒师提供专家介绍的品酒会;
  • 一杯起泡酒,在Svečina著名的心形路旁拍照;
  • 拜访一位酿酒师,游览酒窖,在专家介绍下品尝多达七种葡萄酒,品尝当地小吃;
  • 游览Vinag酒窖,在酒窖品尝葡萄酒;
  • 门票费,游览老葡萄树博物馆(Old Vine House),包含品尝五种葡萄酒样品和一种小吃;
  • 往返交通;
  • 惊喜纪念品。

了解关于次体验的更多信息

体验丰富高贵的葡萄酒传统

  在侍酒师的陪同下,徜徉在风景如画的葡萄园中,和友好的人们、古老的酒窖和葡萄藤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旅程。

预订

Zavod za turizem Maribor
地址:TIC Maribor, Partizanska 6a, 2000 Maribor
电话:+386 (0)2 23 46 611
电子邮箱:tic@maribor.si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的高山地区处处是山脉和丘陵,但容易进入和攀登。徒步小径和自行车道贯穿整个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 Alps)、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Kamnik-Savinja Alps)和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上能达最高的山峰,下能及河流、湖泊和瀑布。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了解更多

马里博尔-波霍列(Pohorje)

  苍翠波霍列山(Pohorje Mountains)下的施蒂里亚首府

Maribor – Pohorje

马里博尔-波霍列(Pohorje)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