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斯洛文尼亚文化中留着小胡子的巨人

  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作家伊凡•参卡尔(Ivan Cankar)和画家里哈德•亚科皮奇(Rihard Jakopič)都以自己的方式勇敢蓄胡。作为伟大的艺术家,他们在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留下了自己的永恒印记。了解他们的创造力、这座城市的奥秘以及斯洛文尼亚的特色。

您将穿越时空,从游客转变为骑行探险者

  了解斯洛文尼亚留着小胡子的巨人——建筑师、作家和画家——他们掌握着卢布尔雅那秘密的钥匙,为斯洛文尼亚民族留下了自己的烙印。通过文化和这三位留着小胡子的伟大艺术家的日常生活,探索这座首都城市的另一面。了解他们的房屋和花园的故事。探索一家复古理发店,进入富有远见的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住宅的客厅。参观国家美术馆,欣赏画家里哈德•亚科皮奇(Rihard Jakopič)的作品,参观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客栈,该客栈是著名作家和大众情人伊凡•参卡尔的最爱,它坐落在这座首都城市景观公园的中央。小胡子之旅被《EasyJet Traveler》杂志评为2018年欧洲最佳骑行之旅。

您也许不知道...

  世界上留着小胡子的人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一些举世闻名的小胡子男人包括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演员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和画家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

  20世纪最伟大的建筑师之一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将布拉格城堡改造成捷克斯洛文伐克第一任总统Tomaš Garrigue Masaryk的官邸。

  画家里哈德•亚科皮奇(Rihard Jakopič)是20世纪上半叶的杰出艺术家之一。

  著名作家伊凡•参卡尔(Ivan Cankar)甚至在巴黎的波西米亚人之前就写过书,他在一个特定的场合下为自己叫了一辆马车,又为他的帽子叫了一辆。

体验过程:

  • 在Krekov trg 10的斯洛文尼亚旅游信息中心(STIC)与留着胡子的导游会面,并租借自行车。
  • 游览建筑师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在城市中心的最伟大杰作(国家图书馆,Križanke的艺术庭院)。
  • 参观一家复古的理发店,在那里,您将了解卢布尔雅那的胡子梳理历史和艺术。
  • 骑自行车在卢布尔雅那的民房和花园中穿行,穿过画家里哈德•亚科皮奇(Rihard Jakopič)出生的社区Krakovo。参观约热•普列赤涅克的房子,在那里,您可以捕捉到他的灵感。
  • 骑车经过国家文化殿堂罗马城墙,一直来到国家美术馆,在那里,画家约热•普列赤涅克将向您问候,您可以欣赏到他的作品。
  • 骑行到一座小山,在那里,您将聆听一个关于斯洛文尼亚人民的向往的故事,他们只不过必须上山。参观Rožnik山,作家伊凡•参卡尔(Ivan Cankar)在那里度过了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年。
  • 徒步前往标志性的Rožnik山山顶,在那里,您将看到作者的纪念堂,您将获得每个斯洛文尼亚孩子都熟悉的一块传统Potica蛋糕和一杯咖啡作为付出努力的奖励。
  • 歇息之后,下山前往一个观景点,欣赏Tivoli公园著名长廊的景色,结束游览。在这里,您可以参观一座古老的奥匈帝国庄园,您可以看到国际图形艺术中心的幕后景象,还可以参观一个图形艺术工作室,在那里,您会收到一群小胡子巨人的惊喜。
  • 行程结束,骑自行车到达Krekov trg 10。

开放时间:4月至9月星期五(雨天取消)

用时:3.5个小时

起点:斯洛文尼亚旅游信息中心(STIC),地址:Krekov trg 10, Ljubljana

价格:45欧元/人,含:

  • 一名有执照的导游和表演者;
  • 自行车租赁;
  • 参观Križanke,进入约热•普列赤涅克(Jože Plečnik)的房子、复古理发店、国家美术馆、作家伊凡•参卡尔在Rožnik山上的房间和国际图形艺术中心参观;
  • 品尝斯洛文尼亚 Potica蛋糕、咖啡或茶;
  • 惊喜纪念品。

了解关于此体验的更多信息

成为骑行探险家

  骑自行车穿越卢布尔雅那最美丽的街道和公园,了解斯洛文尼亚文化中留着胡子的巨人。

预订

Turizem Ljubljana, Slovenski turistični informacijski center
地址:Krekov trg 10, 1000 Ljubljana
电话:+386 01 306 45 75
电子邮箱:stic@visitljubljana.si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

  爱上斯洛文尼亚的特色,就从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开始。这个名字在斯洛文尼亚语中发音与"爱"相似(Ljubljana - ljubljena)的首都拥有千姿百态的城市文化艺术、节日和活动。

Ljubljana & Central Slovenia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

了解更多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斯洛文尼亚的首都,荣获2016年"欧洲绿色之都"称号。这个迷人而充满活力的城市一定能让那些慕名而来的人不虚此行。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卢布尔雅那(Ljubljana)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