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宁静和原始自然的奢华

  您将离开酒店,体验一座远离都市喧嚣的旅游农场,在那里,您可以品尝当地制作的美味佳肴。在野生动物导游的陪同下,您可以参观斯洛文尼亚南部的一些最美丽的自然区,跟随棕熊的足迹,从容地感受真正的大自然,与自己亲密接触。

大自然爱好者的发现之旅

  您将在一位生物学家担任的野生生物导游陪同下,前往偏远的森林和神秘的湿地,将您带到斯洛文尼亚南部最具生物多样化的地区。短短几天内,您将了解以水的不断出现和消失为标志的迪纳里克喀斯特(Dinaric karst)地貌。我们将一起探索蝴蝶,观察野生兰花和其他颜色艳丽的野花,然后追蝴蝶。傍晚,您将前往一个狩猎点,在那里通常可以发现一只熊。作为旅游农场的客人,您可以找到在那里工作的感觉,还可以品尝当地的各种风味美食。

您也许不知道…

  典型的喀斯特(Classical Karst)地区是一个大自然保护极好的地方,曾被建议列入2018年11月的联UNESCO世界遗产名录。

  欧洲最大的间歇性湖泊采尔克尼察(Cerknica)湖已观察到250多种鸟类。这是斯洛文尼亚赤颈䴙䴘和普通红脚鹬的唯一筑巢地。

  旅行的组织者共生研究所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旅游业的收入全部投资到自然保护项目中。

  在过去的20年里,在德拉哥雅(Dragonja)河被遗忘的狂野河谷,鸟类数量增加了60%,这是全球现象。

体验过程:

第1天:穿过迪纳里克(Dinaric)世界的森林,到达采尔克尼察湖

  • 从机场(卢布尔雅那、的里雅斯特(Trieste)——或者从到达点)到波斯托伊纳(Postojna)溶洞。
  • 乘车走在林间公路上,再徒步一小时到达Sveta Trojica山顶。
  • 观察各种动物。
  • 当地食材制作的盒装午餐。
  • 乘车走在林间公路上,穿过Javorniki高原到达采尔克尼察湖。了解适合蝴蝶和植物繁育的湿草甸以及适合鸟类繁育的杂草丛生地区。
  • 在Žerovnica的洛加尔(Logar)游客农场享用晚餐并过夜。

第2天:Bloke高原以及观熊

  • 出发前往Menišija高原。参观有大量蝴蝶和绚丽野花的最美干草甸。乘车穿越Cerkniščica溪谷,到达Bloke高原。
  • 游览Bloščica溪盆地和湿草甸,那里有低沼泽典型的植物群。当地食材制作的美味盒装小吃。
  • 在洛加尔(Logar)旅游农场享用午餐。
  • 在当地猎人的陪同下傍晚观熊。
  • 由于返程较晚,所以在洛加尔(Logar)旅游农村享用便餐并过夜。

第3天:地中海的气息

  • 出发前往Primorska。
  • 第一站:喀斯特地区边缘。步行穿过喀斯特干草甸。
  • 出发前往Krkavče。在Histria Botanica旅游农场享用当地食材制作的午餐。
  • 探索德拉哥雅(Dragonja)河谷。观察动植物物种的生物多样性以及复理地质基岩。如果天气允许,可以在德拉哥雅河里游泳。
  • 在洛加尔(Logar)旅游农场享用晚餐并过夜。

第4天:结束难忘的大自然冒险

  • 出发——前往附近的机场(的里雅斯特、卢布尔雅那)。

开放时间:4月至9月,可事先安排体验。

用时:4天 / 3晚。

起点:待商定。

价格:795欧元/人,含:

  • 野生动物专家指导;
  • 观熊;
  • 3晚住宿(单人房附加费);
  • 在旅途中的交通;
  • 食物:3份早餐,3份午餐,3份晚餐;
  • 动物观察设备(望远镜、双筒望远镜、捕蝶网、手电筒和物种确定手册);
  • 意外险。

了解关于此行程的更多信息

成为真正的自然探索者

  与鸟类和两栖动物专家一起探索Slovenia南部最具生物多样性的地区。

预订

Zavod Symbiosis, so. p.
地址:Metulje 9, 1385 Nova vas
电话:+386 31 502 566 (Jana Kus Veenvliet)
电子邮箱:info@natureincolour.eu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从盐场到喀斯特溶洞,令世界惊艳。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了解更多

喀斯特

  大自然的隐藏瑰宝。

喀斯特

喀斯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