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加尔山谷(Logar Valley)景观公园里放松身心

  洛加尔山谷(Logarska dolina)有着欧洲最美丽的高山冰川。Solčava地区的这个地方实现了传统、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平衡,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您可以下榻在这个宁静的景观公园,给自己安排一些远足、骑行、骑马或旅行摄影的机会。该公园由于保护区管理良好,一举夺得阿尔卑斯山国际CIPRA未来奖。

走进绿色大自然的怀抱

  在洛尔加山谷,每一步都能欣赏到原始的绿色自然。沿着一条自然历史和民族风情小径可穿过洛尔加山谷,沿途可观赏这座原生态景观公园中的各处迷人角落和缝隙。您可能还会发现独特、稀有甚至濒临灭绝的花卉物种。这个山谷以拥有众多的瀑布而闻名,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90米高的Rinka瀑布。

访问网站

徒步、骑行或滑雪

  如果您向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假期,那么可以选择去附近的山峰,骑骑车,爬爬山,在大自然中对着动物按下快门。孩子们一定会喜欢漫游童话般的森林,里面隐藏着许多他们最喜欢的童话人物。冬季的山谷特别适合越野滑雪、乘雪橇、高山滑雪和滑雪旅游;勇于挑战的人一定会爱上攀爬结冰瀑布的体验。

文化遗产

  木制粮仓(又称为"kašče")是文化遗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不仅存在于洛尔加山谷,也保存在Solčava地区和上萨文加山谷(Upper Savinja)。它们可以用于储存粮食,尤其是谷物,因而是农业产业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中一些粮仓仍然保留其原始用途。游客还可以参观静修之家(Home of Spiritual Retreat)、Logarski Kot牧羊人小屋和基督君王教堂(Chapel of Christ the King)。

Solčava地区——三大山谷的和谐共处

  洛尔加山谷是Solčava地区的三大山谷之一——另外两个待发现的山谷是Robanov KotMatkov Kot。Solčava地区的大多数居民都住在高山农场,其中包括斯洛文尼亚海拔最高的农场(Bukovnik,海拔1327米)。游客可以爬上山顶小屋和山峰,或者乘坐滑翔机在洛尔加山谷上空翱翔。让这个优美的地方成为您新的冒险天堂。

访问网站

当地美食

  Solčava地区大多数居民都同样从事木材和羊毛加工,但各地却有各地的美食,例如上萨文加山谷(Upper Savinja)的肚肠、sirnek(成熟干酪)、masovnik(用奶油烹制的面粉)、sirnica(用成熟干酪煮的汤) 、羊肉、鹿肉、žlinkrofi(干梨子面团)、žganci(荞麦糊糊)、酸奶、自制奶酪、自制面包和potica(一种甜点)、黄油、蜂蜜、果酱、蜜饯等。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