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疗假期和水上乐趣

  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拥有丰富的室内和室外水域,四季都适合游泳。此外,这里提供按摩和治疗池,以及非常有吸引力的水上滑梯乐园。也有针对儿童的娱乐活动。

游泳、按摩、放松

  斯洛文尼亚的所有温泉疗养度假村都设有现代化的游泳池,池内的温泉水或海水会加热到各种宜人的温度。这些游泳池设有水力按摩区、漩涡池和其他休闲元素。一些疗养胜地甚至有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

水上滑梯、水上景点和冒险

  拥有大型室外水上乐园的水疗中心设有快水道、缓慢之河、冲浪区和刺激的滑道,吸引喜欢水上冒险的人们。这里还有第一个360度环形水滑梯。

娱乐、健康、有趣

  您可以在游泳池边在教练的指导下参与团体活动,这一定会非常有趣,而且有利健康。各种水中有氧运动和其他形式的运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和呼吸系统,增强您的呼吸肌。而且这些活动都很有趣。

水边的美妙时光

  除了游泳池,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还安排了许多户外日光浴、食品和饮料区域。有些水疗中心甚至为裸体主义者提供日光浴露台。特别是在夏季,有许多儿童主题冒险活动。

带孩子去水疗中心

  斯洛文尼亚的大多数水疗中心都有可爱的幼儿池和儿童游泳池。儿童娱乐活动充满了冒险元素,充分利用关于当地和其他知名人物的故事来吸引孩子们。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邂逅小矮人、精灵、海盗和印第安人!这里还提供儿童按摩和儿童托管服务。

探索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