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住宿

  在斯洛文尼亚的各类主题住宿中,自然疗养胜地和温泉水疗中心拥有最悠久的传统。许多酒店、旅馆和旅游农庄都是专门接待骑行者和徒步旅行者的。斯洛文尼亚传统风格的房屋会让您在传统环境中感受不一样的、更丰富的度假体验。城堡、庄园和典型的葡萄酒小屋也是不错的住宿选择。

了解更多

享受绿色住宿环境

  每个人都需要偶尔从城市的喧嚣中解脱出来,在绿色环境中享受休闲时光。户外假期是放松身心、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愉快时光的绝佳方式。

魅力露营

  犒劳自己,享受独一无二的假期。一年四季,您都可以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度过悠闲假日。在斯洛文尼亚,您会发现引人入胜、声誉卓著的魅力露营住宿体验……

魅力露营

了解更多

露营

  斯洛文尼亚的露营地位于城市周边、绿意盎然的乡村、河流、湖泊和海边。体验五星级露营地的舒适,享受露营的乐趣……

房车度假

  开着房车去探索斯洛文尼亚的美景吧。在我们的绿色国度,您可以在各个地方找到维护良好的房车休息站。超过150个房车露营地点将让您享受到不一样的假期……

房车度假

了解更多

在绿色环境中放松身心

  斯洛文尼亚非常注重可持续发展,即便是在休闲放松方面也不例外。欢迎来斯洛文尼亚体验我们的绿色住宿设施,这些住宿场所均获得斯洛文尼亚绿色住宿标签。

选择绿色住宿——享受舒适,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斯洛文尼亚,不管是酒店、旅游农庄,还是营地、露营度假村、水疗中心或是其他的住宿选择,除了提供舒适的床和美味的食物外,都非常注重绿色环保,保护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选择带有斯洛文尼亚绿色住宿标签的住宿,为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了解更多

拥有绿色灵魂的旅游农庄

拥有绿色灵魂的旅游农庄

  斯洛文尼亚旅游农庄以其整洁舒适的环境、热情友好的服务和美味可口的食物而闻名。有机蔬食吃得到,尽情享受从农场到餐桌的新鲜美味。闲暇之余,还可以听农场主讲述他们独特的绿色环保故事。

了解更多

拥有绿色气息的温泉浴

拥有绿色气息的温泉浴

  大自然给了我们许多美好的礼物,在享受大自然馈赠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尊重大自然,保护大自然。斯洛文尼亚的温泉水疗中心非常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保护当地环境。

了解更多

乡村度假胜地

乡村度假胜地

  在舒适、绿色的乡村住宿环境中,感受传统风格与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翻新的宅院、木屋和传统村舍,让您远离日常生活的喧嚣,仿若穿越回父辈年代,怀旧氛围拉满!

了解更多

酒店

  酒店提供的住宿条件最好,主要位于城市和旅游中心,在小城镇也能找到小型酒店。斯洛文尼亚拥有各种类型的酒店,其中许多都是最高规格的。

斯洛文尼亚五星级酒店

  在斯洛文尼亚最好的酒店享受五星级的舒适和独特体验。

斯洛文尼亚五星级酒店

了解更多

市中心的精品旅游

  斯洛文尼亚的精品城市之旅,我有我方式!

市中心的精品旅游

了解更多

拥有斯洛文尼亚绿色可持续发展标签的酒店

  顶级舒适度 + 可持续发展 = 斯洛文尼亚绿色标签酒店。

拥有斯洛文尼亚绿色可持续发展标签的酒店

了解更多

在城堡过夜

  斯洛文尼亚的城堡是各种历史故事的一部分;里面冰冷的走廊瞬间让您穿越回神秘的中世纪时期,当您凝视窗外时,您会想起文艺复兴时期的小说故事。斯洛文尼亚的许多城堡已被改造成酒店,凭借独特的设计向世界各地的客人发出盛情邀请。斯洛文尼亚的所有地区都有古老城堡的身影。浪漫的花园、一流的美食、一砖一瓦似乎都在诉说着遥远故事的墙垣——完全是一个浪漫、复古而活力的假期的绝佳背景。

了解更多

nastanitve_vile in domacije z bazenom

带泳池的精品别墅

  如果您想在斯洛文尼亚体验童话般的假期,那么自带泳池的精品别墅是您的不二之选。时尚现代化的设计、舒适的环境,尽情享受无忧无虑的舒适假期。如果您想体验更简单的乡村田园生活,也可以选择那些带有游泳池的农庄。

了解更多

 

旅馆

  性价比和舒适度都想同时拥有,那么旅馆定是您的最佳选择,高性价比的旅馆非常适合各年龄段旅客。斯洛文尼亚很多旅馆舒适度不亚于同级酒店,最大的区别在于旅馆没有餐厅,只提供早餐和小零食。部分旅馆还配有无障碍设施。

了解更多

乡村也不错……

  您想远离城市喧嚣,在田园般的乡村放松身心吗?那么就在旅游农庄或山间小屋呆一夜,或租上一间葡萄园小屋,感受温暖、温馨和放松的舒适感受。让温暖、温馨和放松的舒适感扑面而来。

旅游农庄

  体验真正的乡村生活,让牛铃、鸟鸣和新鲜面包的味道唤醒您。享用家常食物和饮料,与热情的当地人交流,了解他们的习俗。

旅游农庄

了解更多

顶级乡村住宿

  在乡村庄园度过一个奢华假期,您可以品尝当地美食,在大自然中开展各种活动,还可以在舒适的住宿环境中放松身心。

顶级乡村住宿

了解更多

葡萄园小屋

  在葡萄园小屋的地窖里,优质的葡萄酒在酒桶里酿造成熟,热情好客的主人会敬上一杯,欢迎您的到来。葡萄园小屋可供出租,有现代化的装饰和所有必要设施……

葡萄园小屋

了解更多

完全隐居式度假

  如果您是带着登山靴或自行车来斯洛文尼亚度假的,那么我们建议您选择一个特殊的目的地。有环保意识的人可以找找经过特别认证的绿色住宿地点。

徒步旅行者的住宿

  斯洛文尼亚有52家专门的住宿地点可供徒步旅行者选择,它们提供适合徒步旅行者的传统食物、导游和行李转运服务。酒店和露营地也提供这类住宿,并且可以快速方便地前往组织良好的徒步路径。

徒步旅行者的住宿

了解更多

骑行者的住宿

  斯洛文尼亚有一些专门为骑行者服务的酒店、旅馆和旅游农庄。

骑行者的住宿

了解更多

绿色旅游住宿

  持有质量证书的环保型住宿不仅对环境友好,有游客也很友好,因为您将下榻在友好的环境中,且常常能吃到有机食品。欢迎在斯洛文尼亚生态友好型酒店和环保型旅游农庄度假。

绿色旅游住宿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