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沐浴区提神醒脑

  没有什么比在湖泊、河流或海洋中恢复活力更畅快的事情了,只要您看到水晶般清澈的海水,您不由自主地就想要投入它的怀抱。据官方公布,斯洛文尼亚有48个洗浴区,里面的洗浴水的质量会定期测量。其中,有30个洗浴区和18个天然沐浴场所。虽然天然沐浴场所会提供安全和附加设施,但在大多数天然沐浴区,您可以自由地洗澡,风险自负。一些天然沐浴场所会测量水质。在大多数情况下,水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心动不如行动,跳进去吧!

探索

海边活动

  盐的味道、吹乱发梢的风、深蓝色的大海——欢迎来探索海上和海底运动的无限可能性。沿着斯洛文尼亚海岸航行,感受多样文化,欣赏安卡拉、科佩尔、伊佐拉和皮兰、波尔多罗日等沿海城市的风光。来亚得里亚海冲浪或风筝滑水,或者潜入神秘的海底世界,感受到肾上腺素冲击您的血管。

访问网站

感觉肾上腺素的飙升

  从不同的角度探索斯洛文尼亚,收获难忘的经历。投入动人心魄的绿色大自然的怀抱,倾听清澈的河水湍流与您的心跳声的协奏曲。在漂流、独木舟或皮划艇中探索风景如画的峡谷,感受令人叹为观止的大自然的快感!

探索

立式单桨冲浪

  立式单桨冲浪是一种既简单又高效的运动,非常有趣。斯洛文尼亚的立式单桨冲浪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因为您还可以欣赏到自然美景。您可以探访布莱德湖上的小岛;您可以穿越博希尼湖、采尔克尼察湖、Zbilje湖或Trboje湖,或沿着卢布尔雅尼察河、Sava河、索察河和德拉瓦河一路向下,或者在海上享受立式单桨冲浪。

划船和漂流

  在斯洛文尼亚的河上漂流是一项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亲身体验后您才会知道它为什么能这么悠久。和朋友一起乘坐木筏是一种非常美妙的体验,它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而且沿途可欣赏美妙的自然景观。您可以乘坐德拉瓦河、Sava河和克尔卡河上的木筏。

钓鱼

  斯洛文尼亚的水域是渔民的天堂。各种绿色调的河流、湖泊和池塘是许多淡水鱼类的家园,还有20多个品种用于休闲钓鱼。尽管斯洛文尼亚采用"捕捉后放生"的方式维持渔业的可持续性,但您也可以选择留下自己的"战利品"。

探索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