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前往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位于中欧地区,与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和克罗地亚接壤,离威尼斯和维也纳仅几小时车程,铁路、道路网络四通八达,每天都有许多航班从欧洲大部分城市飞往斯洛文尼亚;此外,由于斯洛文尼亚是一个沿海国家,您也可以乘船前往。

乘坐汽车

  如果您想更好地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选择是乘坐汽车游览。您可通过斯洛文尼亚与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或者克罗地亚之间的边境通道进入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的公路设施条件良好,各种路标清晰明确。尽管一些地方的道路狭窄崎岖,但其亦充满了欢乐和趣味,您会发现许多不一样的美景。温馨提示:若在高速公路驾车行驶,请务必购买公路收费贴纸(vignette )。

了解更多

乘坐飞机

  除了每日均有许多飞往欧洲各大城市的航班外,卢布尔雅那约热•普奇尼克机场(Ljubljana Jože Pučnik Airport)还有两家廉价航空公司可为旅客提供航空服务,分别是易捷航空(EasyJet)和威兹航空(Wizz Air),飞往伦敦和布鲁塞尔。大多数飞往卢布尔雅那的航班是由斯洛文尼亚国家航空运营商亚德里亚航空公司(Adria Airways)提供。另外,您还可乘坐飞机前往斯洛文尼亚邻国的任意一个机场,而后乘坐巴士、火车或租赁汽车抵达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乘坐巴士

  欧洲许多城市均设有开往斯洛文尼亚的长途汽车和公共汽车。斯洛文尼亚的所有城市和多数城镇、乡村地区均可提供巴士服务。您可以在沿途的巴士站上车,并直接向司机购买车票,而在主要的巴士站,您也可以购买指定日期的车票。

了解更多

乘坐火车

  乘坐火车可谓是旅行途中最为舒适的交通方式之一,斯洛文尼亚的邻国以及其他许多欧洲国家的快速直达火车可让您轻松抵达斯洛文尼亚。若您乘坐火车旅行,建议您选择乘坐配备卧铺车厢的火车。您可以登陆斯洛文尼亚铁路公司(Slovenian Railways)官网查看火车时刻表和票价。您可在火车站或是在火车上购买车票。

了解更多

假期去哪儿?

  由于各个城市间距离相对较短,因此游览这个迷人的小国是十分方便的,因此您只需花上几天时间就可以游览这些美丽的风景和景点。

关于斯洛文尼亚的更多信息

  想了解在斯洛文尼亚旅游时住哪儿,去哪儿玩,什么时候去最好,以及在哪儿可以找到更多实用信息吗?

坐车来斯洛文尼亚

  乘坐汽车是在斯洛文尼亚各地旅行的最简单方式。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您必须拥有一个高速公路收费贴纸(vignette)。

坐车来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乘坐飞机来斯洛文尼亚

  您可以乘坐飞机前往卢布尔雅那约热•普奇尼克机场(Ljubljana Jože Pučnik Airport),或前往斯洛文尼亚邻国的任意一个机场。

乘坐飞机来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概况

  在欧洲中心遇见热情、真诚、勤劳的人民。

斯洛文尼亚概况

了解更多

热门景点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的必游景点!

热门景点

了解更多

地区

  斯洛文尼亚仅占据世界上的一个小角落,却是唯一一个位于阿尔卑斯山、地中海、喀斯特地貌和潘诺尼亚平原交叉口的欧洲国家。

地区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