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是一个徒步天堂

  斯洛文尼亚山区的中心也是度假的好地方。

  步行穿过充满活力的、未受破坏的大自然,这里有10000公里的标记清晰的徒步路径。周围有175间山间小屋任君选择,或者您也可以在酒店和徒步旅行营地过夜。

最美徒步路径

  斯洛文尼亚的徒步路径纵横交错。各种有趣多样的路径会让任何徒步旅行者跃跃欲试。走在这些路径上,沿途可以观赏到阿尔卑斯山谷和神秘的山地世界。田园般的斯洛文尼亚高地和平原会让人心醉神迷。斯洛文尼亚的长途步道是体验国内从山峰到海岸、从平原到陡坡的多样化景观的最佳方式。这些小径上的某些路段美得令人兴奋。快来探索这些有趣的小径,享受独特的景观和体验,一定会让您留恋难忘。

探索

在山间小屋休憩

  远离日常的喧嚣,进入山间小屋的避风港。斯洛文尼亚的高山协会经营着181个山间小屋、避护所和露营地,供游客休息和为后续的旅途养精蓄锐。我们将为您介绍斯洛文尼亚的一些最有趣的小屋。

探索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