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区

  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 Alps)和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Kamnik-Savinja Alps)是斯洛文尼亚最美的地区,布莱德湖(Lake Bled)博希尼湖(Lake Bohinj)以及拉迪夫纳河(Radovna River)上的Blejski Vintgar峡谷都非常有吸引力。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地区还有索察河谷(Valley of Soča River)——这是斯洛文尼亚第一个获得EDEN称号的卓越的目的地。另一个获此殊荣的目的地是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脉(Kamnik-Savinja Alps)的Solčava地区。该地区的其他主要旅游目的地还包括提供众多户外活动机会的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和博韦茨(Bovec),以及克拉尼(Kranj)和什科菲亚洛卡(Škofja Loka)等城市。

高地和低地

  坐落在绿色波霍列(Pohorje)山脚下的是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市马里博尔以及三大自然疗养胜地:日列切(Zreče)、多布尔纳(Dobrna)和托波尔希察(Topolšica)。在斯洛文尼亚东部,还有其他利用温泉发展起来的自然疗养胜地。在拉登齐(Radenci)和罗加斯卡斯拉提纳(Rogaška Slatina),还出产具有疗效的矿泉水。斯洛文尼亚第三大城市采列市(Celje)以旧城堡而闻名,而波达维(Podravje)葡萄酒产区则四处分布着葡萄酒厂和旅游农庄。

海岸区

  斯洛文尼亚的海岸线很短,但美不胜收。除了亚得里亚海(Adriatic)最高的复理石壁垒——斯楚雅绝壁(Strunjan Cliff)之外,还有瑟切乌列盐场(Sečovlje Salt Pans),它不仅是一家景观公园,也是许多鸟类的栖息地,从而使观鸟成为海岸区的一大看点。在斯洛文尼亚海岸,还有几个值得一游的城市。除了皮兰(Piran)和波尔多罗日(Portorož)外,还有科佩尔(Koper)和伊佐拉(Izola)等魅力城市。海岸是水上运动的理想选择,而腹地山丘则非常适合骑行。在斯楚雅(Strunjan)和波尔多罗日(Portorož)还有两个天然健康水疗中心。

喀斯特地区

  喀斯特地区包括斯洛文尼亚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大多数岩溶洞穴位于西南部。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斯科契扬洞穴(Škocjan Caves)都值得一游。普利雅玛城堡(Predjama Castle)就建在垂直的墙上,背后是一个错综复杂的洞穴系统,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吸引力。利比察(Lipica)小镇早在400年前就开始繁殖高贵利比扎白马。利比察种马场(Lipica Stud Farm)是一个温馨的旅游和休闲中心,里面还设有骑术学校。

国家中心

  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风景如画,您轻易就会被它轻松活泼的气氛所打动。由于它位于国家的中心,因此是了解斯洛文尼亚周围和其他地区的理想起点。

了解更多

  驱车穿越斯洛文尼亚并不需要太长时间,但要领略它所有的美景和景点,就需要较多时间。也许您会一次又一次地回到这里,并且总能发现新的东西。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位于山脉中心,沿着湖泊和河流分布。来这里可以参观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布莱德、博希尼、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和索察河谷。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让海边温暖的阳光轻抚您的肌肤,或进入到神秘的地下洞穴世界。

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一个可以在天然温泉中放松,品尝普雷克穆列千层蛋糕(prekmurska gibanica),以及能看到鹳的地方。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了解更多

热门景点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的必游景点!

热门景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