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饮用水

  餐饮场所通常提供自来水,比如,要一杯咖啡,与葡萄酒、食品或其他食物一同供应。在热天和高温天,斯洛文尼亚许多城镇的公共饮水机提供饮用水。

  各个地区的饮用水品质会有所不同,因为斯洛文尼亚有上千个供水系统。在某些地区,城市供应的水的品质要比乡村的好一些。在斯洛文尼亚,大多饮用水都是硬质水,即无害水垢含量较高的水。极少有会引发腹泻和胃疼的受污染的水,但也可能出现。

  大雨过后,有时最好不要喝自来水,因为自来水可能会变浑浊。在这种情况下,相关部门会通过媒体提醒公众。

矿泉水和瓶装水

  若您喜欢喝瓶装水,斯洛文尼亚的商店、酒吧和餐厅可提供多种选择。斯洛文尼亚有两种享有国际声誉的起泡矿泉水——Radenska Three Hearts和Donat Mg,前者几乎在所有酒吧和餐厅均有出售,而后者则稍微不那么普遍。

食品

  斯洛文尼亚没有转基因食品,因为转基因食品在整个欧盟地区都是禁止的。斯洛文尼亚销售的食品大多产自乡村农场。有机农场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斯洛文尼亚出售的食品,其产地均标注在包装上。

  供应食品的酒吧和餐厅在制作食物时必须达到严格的卫生标准,因此不用担心食物受污染。食物中毒的情况极少发生。

迎合各种口味

  走进斯洛文尼亚的酒馆,让愉快的斯洛文尼亚旅行观光变得更加有趣。在酒馆里,您会品尝到精致的斯洛文尼亚食物。

美酒佳肴

  喂饱胃才能体会爱。

美酒佳肴

了解更多

用餐好去处

  斯洛文尼亚的街边小吃和带有Gostilna Slovenija标签的美食。

用餐好去处

了解更多

当地美食攻略

  当地美食攻略美味的早午餐、午餐,或可外带的特色小吃?

当地美食攻略

了解更多

品味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的菜肴满满都是当地食材的味道。大自然的味道!

品味斯洛文尼亚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