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绿色景观到岩石高地

  这里能听到的只有风的嘶吼和动物的叫声。这里是绿色景观与岩石高地相遇的地方。登到最高点,世界变得与众不同。登上阿尔卑斯山峰,一览众山小。

"Na Golici"乐曲的故事

  "Na Golici"(意为Golica山)创作于1955年,是一首用斯洛文尼亚乐器演奏的民间波尔卡舞曲。作曲家是传奇的斯拉夫科•阿乌瑟尼克(Slavko Avsenik)。他的弟弟维尔科•阿乌瑟尼克(Vilko Avsenik)在编曲时加上了现在著名的那段回声。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波尔卡音乐作品之一,也是演奏最多的器乐曲。这支乐曲被翻奏了不低下600次,在德语区被称为"Trompeten-Echo"。

特伦塔山谷(Trenta Valley)

  无论您是渴望宁静还是寻求刺激冒险,这里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特伦塔山谷(Trenta Valley)位于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四季皆宜。翠绿的索察河(River Soča)沿岸的小镇吸引着徒步旅行者、登山者、垂钓者、猎人、家庭游客和浪漫主义者——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探索特伦塔山谷。在大自然中深呼吸一下,立刻就能感受特伦塔山谷的能量。

访问网站

普拉尼察(Planica)和塔马尔(Tamar)峡谷

  观看跳台滑雪时会不会让您激动万分?登上世界上最高的跳台滑雪平台,感受独特的刺激感,欣赏以这项运动而闻名的山谷景色。普拉尼察峡谷(Planica Valley)的冰川从Rateče村延伸到塔马尔的山区小屋,从这段以后的山谷被称为塔马尔峡谷(Tamar Valley)。

访问网站

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

  毗邻马里博尔市,是一个完全原生态的大自然;泥炭沼泽和湖泊、瀑布、古老的林地应有尽有。游客可以在冒险乐园里体验心跳加速,无论夏天或冬天都可以滑雪橇,还能骑行前往山地自行车公园,或者在冬天滑一场雪。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以金狐狸高山滑雪世界杯比赛(Golden Fox Alpine Ski World Cup Competition)而闻名。

访问网站

什科菲亚洛克山(Škofja Loka Hills)、Cerkljansko山和杰洛维卡高原(Jelovica Plateau)

  什科菲亚洛克山(Škofja Loka Hills) Cerkljansko山和杰洛维卡高原(Jelovica Plateau)是四季皆宜的远足目的地。春天,树木焕发新绿,繁花盛开;夏天,森林里是最凉爽的遮荫地,在晚春牧场上听蟋蟀高歌;秋天,落叶层林尽染,令人迷醉。即使在冬天,当山丘披上银装,那些已有人迹开辟的小径也是徒步旅行的好去处。

棕熊——斯洛文尼亚的森林之王

  在斯洛文尼亚南部的内卡尼奥拉(Notranjska)地区,棕熊生活在森林中。这是唯一能观察和遇见棕熊的自然栖息地。

  您可以在猎手的陪同下来到一个狩猎瞭望台,待万籁俱寂时这种毛茸茸的野兽就会悄然而至。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