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斯洛文尼亚!

  欢迎来带斯洛文尼亚!这里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可口的美食、丰富的体育和文化活动、以及各种休闲娱乐活动,欢迎来斯洛文尼亚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日!

斯洛文尼亚入境要求

  入境斯洛文尼亚没有任何限制,您只需持有效旅行证件(身份证、护照)和签证即可。

查看入境要求详情

在斯洛文尼亚旅行期间

健康永远排第一位

  虽然入境限制已经取消,但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依然存在,因此,谨慎起见,如果您感到不适或生病,请留在酒店或住所,并通过电话咨询医生。

了解更多

2.1住宿、购物、餐厅或活动盛会

  在斯洛文尼亚,所有旅游住宿/服务、餐馆、文化和体育活动、商店和所有其他活动都已全面开放

 

2.2 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和数字支付!

  为减少传播感染的可能性,我们建议您网上预订住宿、购买门票等线上支付方式,并在购物时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

 

2.3 使用防护口罩

  进出斯洛文尼亚室内场所时,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但建议进出医疗机构时佩戴。

 

2.4 公共交通

  若您有发热、咳嗽和呼吸道感染等症状时,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以安全负责的态度,推动可持续发展

  我们深知,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的信任和安全都极为重要。我们通过建立负责任的旅游标准来维护并提高人们对"I feel Slovenia"品牌的信任。我们设计了一个新的绿色安全标志,将这些标准都绘制其中。通过开展以安全、责任和可持续性为基础的活动,增强游客对斯洛文尼亚作为绿色安全旅游目的地的信任。

了解更多

卫生贴士和建议

共创安全健康的假期体验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在斯洛文尼亚旅游期间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也请您可以遵循卫生建议,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使用流动水和肥皂或洗手液规范洗手,在室内公共场所必须进行手部消毒。

  不要用未经清洗或消毒的手触摸脸部,尤其是眼睛、鼻子和嘴巴。

  如果没有肥皂,可使用含60%至80%酒精手部消毒剂。

  每天多次开窗通风。

  遵循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

  为减少呼吸道传染的风险,应避免在密闭空间和人群聚集的地方活动。

  如果您开始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如流鼻涕、身体不适、肌肉疼痛、发烧和咳嗽,请照顾好自己和他人!不要与他人同处一室,不要外出旅行或参加其他活动。

  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请及时遮挡口鼻,用完纸巾后扔进垃圾桶,并用肥皂和流动水洗手。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