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长途汽车来斯洛文尼亚

  欧洲许多城市均设有开往斯洛文尼亚的长途汽车。一些与斯洛文尼亚相距数千公里的城市甚至还设有通往斯洛文尼亚的直达长途汽车,例如瑞典和丹麦的部分城市。大部分国际长途汽车均会在卢布尔雅那停留。已在欧盟注册登记的外国长途汽车运营商载客途经斯洛文尼亚时无需特别许可。查看各城市间的长途汽车具体信息时刻表

  连接斯洛文尼亚和欧洲其他城市的绿色FlixBus长途巴士也越来越受人们欢迎。

乘坐巴士探索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的所有城市和多数城镇、乡村地区均可提供巴士服务。您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斯洛文尼亚的大部分城镇和郊区。若巴士行驶在地方公路上,如果您愿意,司机可以在每个城镇停靠。您可以在主要汽车站购买车票,也可以直接向司机购票。

  卢布尔雅那几乎与斯洛文尼亚的每一座城市和城镇均有着巴士来往。每逢夏季时节,卢布尔雅那和亚得里亚海沿岸城镇之间还开设有往返两地的舒适巴士;在冬季,您还可以在卢布尔雅那搭乘滑雪巴士前往Krvavec滑雪胜地周边区域。

  您还可以在卢布尔雅那搭乘巴士前往热门景点,如:贝莱德湖(Lake Bled)、波斯特伊纳溶洞(Postojna Cave)、普利雅玛城堡(Predjama Castle)、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和皮兰(Piran)等。欲了解各景点间的巴士时刻表和具体信息,请点击

城市巴士

卢布尔雅那

  您可以搭乘城际巴士前往斯洛文尼亚的大部分城镇。巴士线路覆盖卢布尔雅那的大部分城区和郊区,您可以搭乘巴士前往卢布尔雅那湿地(Ljubljana Marshes)、Šmarna Gora山或是卢布尔雅那公园。点击查找巴士线路,探索卢布尔雅那!

卢布尔雅那乌尔班娜城市卡

  乌尔班娜城市卡(Urbana city card)是一种智能卡,用于乘坐卢布尔雅那市区和郊区的巴士。您可在报刊亭或市中心的旅游信息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购买此卡。购卡后请先充值再使用,您可以使用城市卡搭乘城市巴士、支付市中心停车费,或乘坐卢布尔雅那城堡(Ljubljana Castle)缆车。

马里博尔

  城市巴士线路也覆盖马里博尔,您可以搭乘巴士从市中心前往深受当地人和游客喜爱的一日游目的地——波霍耶山(Pohorje Hills)。您可以在巴士上购买车票,或是在火车站、报刊亭和马里博尔旅游信息中心(Maribor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购票,您还可以在线查询巴士线路图时刻表

其他主要城镇及周边地区

  您还可以乘坐长途汽车探索主要的城镇及其周边地区:戈雷尼(Gorenjska)地区的克拉尼市(Kranj)采列(Celje)、科尔卡河(River Krka)边上的新梅斯托镇(Novo Mesto)以及迷人的海滨小镇科佩尔(Koper)、伊佐拉(Izola)、皮兰(Piran)和波尔托罗(Portorož)。

随上随下观光巴士

  您还可以搭乘观光巴士探索城镇和其他有趣的景点。夏季,您可以乘坐观光巴士前往贝莱德湖(Lake Bled),欣赏贝莱德的迷人景色,您也可以中途下车前往博希尼(Bohinj);您还可以搭乘观光巴士探索拉多夫利察(Radovljica)科巴里德(Kobarid)及其周边地区,以及一些迷人的海滨小镇。

探索这个绿意盎然的国度

  从美妙的乡村到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探索绿色国度——斯洛文尼亚。也来了解一下游览世界上的第一个绿色目的地的其他方式。

热门景点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的必游景点!

热门景点

了解更多

活力四射的假期

  绿色自然中的活力冒险。

活力四射的假期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交通

  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斯洛文尼亚——乘坐汽车或火车、乘坐飞机、骑自行车或坐船。

斯洛文尼亚交通

了解更多

城市和目的地

  小城镇,大冒险。

城市和目的地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