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lt & Millau》美食指南评选的斯洛文尼亚最佳餐厅

  情人眼里出西施。或者人各有所好。世界美食巨头之一《Gault & Millau》美食指南的选择无疑是值得关注的。其评论家在斯洛文尼亚停留,并挑选出了斯洛文尼亚的最佳餐厅。您想知道有哪些吗?了解一下斯洛文尼亚最好的餐厅以及最受欢迎的美食中心。

探索

斯洛文尼亚之最

  师从高手并拥有丰富独特经验的主厨纷纷在斯洛文尼亚各地的众多餐馆和小酒馆(gostilnas)里一展身手。在寻找最佳主厨的同时,还可以参考Trip Advisor用户的星级评价以及评论家和鉴赏家的建议,探访经过最佳认证的餐厅。

访问网站

卢布尔雅那:Strelec餐厅

  这家餐厅位于卢布尔雅那城堡,圆形的外观和餐桌十分引人入胜,临窗的座位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用主厨伊戈尔•加戈迪克(Igor Jagodic)使用当地时令食材烹调出的一流美食。

访问网站

马里博尔市:Mak餐厅

  这家位于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脚下的餐厅为客人提供世界级美食,各种奇特的元素加上主厨大卫•沃拉克(David Vračko)的创意,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主厨借鉴了世界各地著名餐厅的经验,不用菜单而用灵感征服食客。餐厅也会组织一些美食研习会。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中部:拉什科(Laško)塔博尔城堡(Tabor Castle)的Pavus餐厅

  在疗养胜地拉什科(Laško)的城堡里,主厨马克•帕克尼克(Marko Pavčnik)善于利用本土食材——尤其是野生食材打造色香味俱全的精致菜品。他也会在城堡餐厅的厨房里举办美食研习会。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Pannonian)地区:穆尔斯卡索博塔(Murska Sobota)的Rajh餐厅

  Rajh餐厅是穆尔斯卡索博塔(Murska Sobota)一家著名的传统餐厅,主厨塔尼亚•皮塔里克(Tanja Pintari)秉承本地菜肴传统,但也会在口感上稍稍做出改变,让美食看起来更加诱人。食材通通为本地自产,承载着当地的风土人情。

访问网站

布雷日采(Brežice):Osteria Debeluh餐厅

  想品尝烤架上的世界级美食吗?在布雷日采(Brežice)镇中心的Osteria Debeluh餐厅,主厨尤雷•托米克(Jure Tomič)将烧烤美食打造成了世界顶级美味。这位既有才又有心的大厨将布雷日采传统美食与国际美食趋势相结合,给这里普通但品质优良的食材盖上了顶级印章。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拉多夫吉卡(Radovljica)的Vila Podvin餐厅

  距离以甜美的蜂蜜著称的小镇拉多夫吉卡(Radovljica)不远处有一家Vila Podvin餐厅,主厨乌鲁斯•斯特弗林(UrošŠtefelin)用现代烹饪方式和创意将古老的斯洛文尼亚和上卡尼奥拉(Gorenjska)菜肴打造成新颖菜品,由此创立了全新的斯洛文尼亚烹饪技法。他还开设了一家烹饪学校,举办各种烹饪研习会。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喀斯特地区:Dutovlje村的Gostilnica Ruj餐厅

  在以特朗(Teran)葡萄酒和烟熏火腿节而闻名的村庄Dutovlje,主厨彼得•帕塔加(Peter Patajac)与妻子维塔娜(Vildana)致力于以当地最好的食材打造出地道的喀斯特美食。彼得多年以来曾在斯洛文尼亚国内外顶级餐厅中任职,参加过多项国际烹饪比赛,后来选择回归故里经营餐厅。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地区:科尔特(Korte)的Hiša Torkla餐厅

  来到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内陆地区,在伊斯特拉半岛(Istria Peninsula)中央有一座古老的石头造的橄榄磨坊,这里就是天才创意主厨Sebastijan Kovačič所在的Hiša Torkla餐厅了。除了最美味的伊斯特拉菜肴之外,各种精选葡萄酒也是这里的亮点。

访问网站

选择您的美食之旅

  除了组织美食研习会外,一些特色厨师还会为享乐型游客提供各种美食之旅。卢布尔雅那是理想的起点,然后继续前往喀斯特和伊斯特拉(Istria)等地区寻找美味。无论在斯洛文尼亚的任何旅游目的地,您都一定能随心开启一场美食之旅,体验各种美食节目。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