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回城堡之王

  斯洛文尼亚拥有丰富的城堡、庄园、堡垒和防御系统。它们建于中世纪、文艺复兴和巴洛克等不同时期,最早的建筑痕迹可以追溯到古代。其中许多建筑经受了时间的考验,现在有数十家城堡被赋予有趣的功能。

  斯洛文尼亚有数百座城堡,但许多已经在不可预测的历史事件中被毁坏。留下的只是废墟,如今靠高墙内的神秘故事和风景如画的景致来吸引游客。很多壮观的建筑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现在游客可以在里面观看各种展览和表演,听音乐会,用餐, 住宿,或体验一场梦中的婚礼

在城堡过夜

  斯洛文尼亚城堡见证过许多历史故事,冰冷的走廊里充斥着中世纪的神秘气息。凝视窗户时,您会想起文艺复兴时期小说中的故事。斯洛文尼亚有很多城堡已被改造成酒店,凭借独特的风格吸引世界各地的宾客。斯洛文尼亚各地都有古老的城堡。浪漫花园、一流美食和古堡墙壁无一不在诉说着遥远的故事,浪漫又复古,是活力假期的绝佳背景。

探索

让梦想中的童话婚礼成为现实

  您是不是梦想在宏伟的城堡或浪漫的庄园里举行一场童话般的婚礼?斯洛文尼亚有很多地方可以实现这个梦想。这里的城堡、庄园和别墅拥有绿色的环境、令人难忘的美景、可口的美食和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因此在这里庆祝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是正确的选择。

探索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