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察,充满冒险之趣的翡翠之河

  索察河(River Soča)翠绿欲滴,被认为是欧洲最美丽的河流之一。河水流过大大小小的瀑布,穿过狭窄的岩石峡谷,沿途流经令人惊奇的山谷和水塘。这条河流及其支流是自然美景爱好者和水上惊险运动探索者的天堂,他们可以在这里体验野外皮划艇、漂流、溪降等运动。索察河里栖息着一种著名的鱼类——索察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钓鱼者。索察河上方的山地曾在一战期间爆发过一场最大的山地战役。

数不胜数的户外景点

  准备好行动了吗?准备好探索了吗?准备体验点好玩的吗?欢迎进入翠绿欲滴的索察河和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 Alps)之间的世外桃源。体验惊险刺激的冒险活动,探索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小径,参观各种当地节日,尽情享受一流的美食体验。

探索索察河峡谷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