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洛文尼亚很安全

  无论您置身何处,哪怕是半夜三更在大城市里走动,都没什么好担心的。尽管如此,还是会有遭遇某些犯罪行为的风险,最常见的犯罪行为是盗窃。只要您采取适当的措施,也能避免发生。

斯洛文尼亚——最安全且社会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

  2016年全球和平指数报告将斯洛文尼亚列入世界十大最安全国家榜单之中,比2015年上升5个位置。

了解更多

我们建议您:

  • 请保管好您的财物,切勿将其存放在容易被看到的地方,比如放在车内。
  • 仅携带必要数量的现金。
  • 请将贵重物品及大量现金存放于酒店保险箱内。
  • 天黑后,请避免前往无路灯或偏僻的街区。
  • 请锁好车并将其停放在光线较好的公共停车场。
  • 出门旅行前,请将各种证件、旅行票证和预订单等复印好;若财物被盗或遗失,这些复印件会更便于您证明身份以及获取替代的证件。

物品被盗或遗失该怎么办?

  尽管小心提防,却依然被盗,那么请您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13。

  如果证件被盗或遗失,您还可以向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馆或领事馆寻求帮助。

乞讨者

  在大一些的城镇,您可能会遇到一些无家可归的乞讨者。请不要惊慌,他们并没有恶意。

关于斯洛文尼亚的更多信息

  您将以下找到有关在斯洛文尼亚逗留、在斯洛文尼亚各地旅行的更多信息以及度过愉快假期或万一发生意外情况时所需的实用贴士。

健康与卫生

  看看斯洛文尼亚旅游的实用信息和安全指南。

健康与卫生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交通

  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斯洛文尼亚——乘坐汽车或火车、乘坐飞机、骑自行车或坐船。

斯洛文尼亚交通

了解更多

签证与入境

  斯洛文尼亚位于申根区,前往斯洛文尼亚旅游的中国游客需办理申根签证。同时这也意味着斯洛文尼亚与邻国意大利、奥地利和匈牙利之间通常不设边境管制。如逗留时间不超过3个月,则可凭护照或身份证从克罗地亚入境斯洛文尼亚。

签证与入境

了解更多

实用信息

  可帮助您在斯洛文尼亚旅行期间享受轻松假期的有用信息。

实用信息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