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契扬溶洞(Škocjan Caves)

  欢迎来到地球上的一颗隐秘的瑰宝,围观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种自然现象,凝视世界上最深、最大的地下峡谷。从迷宫般的地下壁画廊和美妙的钟乳石和石笋中您将发现地球全新的一面。

探索

科斯塔涅维察溶洞(Kostanjevica Cave)

  在戈里扬齐山(Gorjanci Hills)脚下以及科斯塔涅维察(Kostanjevica)附近隐藏着一小片喀斯特美景,这里富含形态各异的美妙钟乳石和石笋。数千年来,雨水、地下水道和地质构造变化共同创造出奇妙而形态梦幻的石灰华作品。溶洞最引人入胜的部分绵延长达三百米。

探索

骑行和划皮艇探索地下世界

  卡林西亚(Koroška)是斯洛文尼亚北部的一个独特地区,也是充满惊喜的宝库。其中一个宝藏隐藏在地下,位于Mežica的佩卡山(Mount Peca)。您知道吗?您可以骑自行车、甚至划皮艇穿过这里废弃矿井的隧道。快来体验这场独特的冒险吧!

探索

维莱尼察溶洞(Vilenica Cave)

  由于年代无法考究,因此维莱尼察溶洞(Vilenica Cave)略显神秘。进入溶洞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第一个大厅——舞厅。每年都会在这里举办维莱尼察国际文学节的闭幕活动。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钟乳石和石笋是许多艺术家的灵感源泉,因此来这里放飞您的想象力吧!

访问网站

克瑞兹纳溶洞(Križna Jama cave)

  唤醒您的冒险精神,真切地感受克瑞兹纳(KrižnaJama)的地下世界。您会惊叹于星罗棋布的翠绿地下湖泊,您将在经验丰富的洞穴探险者的陪伴下穿越这些湖泊来到壮观的溶洞内部。您可以了解这个令人惊叹的遗址——这里曾经发现过冰河时期在洞穴中冬眠的洞熊的残骸。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