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斯洛文尼亚的冬天!

  当雪花在天空中飞舞形成美妙的冬日景观时,是时候在雪地上嬉戏一番了。除了维护良好的滑雪道外,斯洛文尼亚还有许多其他冬季活动,邀您进入难忘的冰雪冒险世界。

去斯洛文尼亚滑雪

  斯洛文尼亚的滑雪场老少皆宜,其乐无穷。无论您的身体素质和滑雪技巧如何,都可以找到适合的优质滑雪场。初学者可以在滑雪学校学习第一次转弯,孩子们可以在有趣的游戏中、在当地童话人物的鼓励下学习滑雪。单板滑手和自由滑雪者可以在雪地公园享受充满刺激的冒险活动,那里有各种冬季娱乐设施。斯洛文尼亚大多数滑雪场都坐落在群山环绕地带,壮丽的山谷景色会让您叹为观止。

探索

在越野滑雪板上领略白雪皑皑的景观

  当积雪覆盖草地、田野和森林时,斯洛文尼亚周围的许多地方都会安上越野滑雪道。滑雪场附近和原始大自然中都分布着维护良好的越野滑雪道。在越野滑雪板上领略白雪皑皑的景观是一种特殊的体验,适合全家共享。在维护良好且灯火通明的小径上进行夜间越野滑雪,别有一番趣味。如果您喜欢尝试越野滑雪挑战,那就去寻找世界级运动员训练和比赛的路径。在斯洛文尼亚,即使在夏天也可以玩越野滑雪。

探索

雪中跋涉

  去远离城市烦恼与喧嚣的大自然寻找恍如仙境的冬日美景,还有比这更有诱惑力的事情吗?穿上雪鞋,去雪地上徒步探险吧。在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的梦幻牧民小屋中跋涉,探索布莱德博希尼湖洁白无瑕的雪地。发现博韦茨克拉尼斯卡戈拉周围冰雪覆盖的山地世界之美。在格尔特(Golte), Rogla, Krvavec, Kope波霍列散步享受冬季田园风光。

从纯净白雪滑到山谷

  远离人工维护滑雪道的骚动,寻求一方和平与安静:虽然攀登的过程很愉悦,但在完好的雪地斜坡上俯冲才是无与伦比的体验——这简直是滑雪旅行者的天堂。最好的滑雪旅游地点是耶泽尔斯科洛加尔山谷特尔日奇(Tržič)周围的山峰。卡宁(Kanin)山是游客、自由滑雪者和单板滑手的真正胜地。从沃格尔欣赏朱利安阿尔卑斯山脉的壮美,注视雄伟的特里格拉夫峰和博希尼湖。克拉尼斯卡戈拉PokljukaKrvavec格尔特周围的山坡都是登山滑雪的最佳出发地点。但要小心——首先要关注雪地和天气状况,享受的同时别忘了安全第一。

冬季刺激运动

  您是否渴望踏上冬季冒险之旅,让您的肾上腺素激增?那就在Rogla享受一次雪地摩托车或狗拉雪橇 难忘的骑行体验吧;马拉滑雪(skijoring)运动也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也可以乘坐雪地摩托车或沿着雪地表面骑山地自行车。克拉尼斯卡戈拉Krvavec的雪地骑行冒险在向您招手。或者在博希尼湖上乘坐雪筏,颠簸驰骋在白雪覆盖的山坡上。

  对于那些喜欢攀登陡坡而不是坚固地面的人来说,可以尝试在一些天然和人工瀑布上攀冰。在冬季条件适宜的情况下时,您可以在结冰的瀑布上进行攀冰;最著名的地点是塔马尔峡谷和Martuljek附近特伦塔山谷洛尔加山谷位于莫斯特娜(Mojstrana)附近的Mlačca峡谷有一处人工冰攀地点也非常受欢迎。

乘雪橇

  乘雪橇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爱的运动之一,斯洛文尼亚各个地方的山坡上都能体验到这项运动。您可以去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高地的雪坡上探险;可以去Pokljuka、SoriškaPlanina、博希尼附近寻找最受欢迎的滑雪橇地点;可以到 Krvavec的滑雪场上看卢布尔雅那亮起的万家灯火;而克拉尼斯卡戈拉格尔特、罗格拉、波霍列及斯洛文尼亚各地的雪坡也都将俘获您那颗爱玩的心。

站在冰面感受脚下河水的涌动

  等到零下气温持续好几天湖面结冰够厚时,溜冰就成为了一项非常棒的运动,既可以享受大自然,又可以强身健体。其中,位于耶泽尔斯科的Planšarsko湖是最受欢迎的天然溜冰地点,其周边的高山为湖泊增添了迷人的背景。在白雪覆盖的布莱德湖上溜冰或等到冰层够厚时步行走到湖心小岛上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天然间歇湖采尔克尼察湖的溜冰活动别具一格。克拉尼斯卡戈拉的亚斯娜湖(Lake Jasna)是一处天然溜冰场所,它位于通往维斯克山峡的道路边,风景宜人。

  为了应对不可预测的冬季天气并给居民和游客提供尽可能多的冰上玩乐机会,很多旅游城市和城镇都开设了溜冰场,居民和游客可以在动人的音乐声中享受溜冰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再来一杯热饮。

冬季,白雪皑皑的世界……

  享受在雪地里嬉戏的快乐。冬季活动结束后,您可以在斯洛文尼亚水疗中心和疗养胜地放松身心,享受美味盛宴,恢复体力。

滑雪

  斯洛文尼亚有许多小型滑雪场,可以满足家庭、初学者、儿童和经验丰富的滑雪者的需求。

滑雪

了解更多

超越国界的滑雪运动

  品味斯洛文尼亚滑雪区的无边美景,享受冬季运动,直到迎接春天的到来。

超越国界的滑雪运动

了解更多

普拉尼察(Planica)——Ponce山下的运动天堂

  斯洛文尼亚跳台滑雪和滑雪跳远的摇篮全年都向您敞开大门。

普拉尼察(Planica)——Ponce山下的运动天堂

了解更多

越野滑雪

  在大自然中体验美妙越野滑雪的几点建议

越野滑雪

了解更多

七种极好的家庭滑雪体验

  享受家庭滑雪冒险的乐趣,寻回幸福感。

七种极好的家庭滑雪体验

了解更多

活力四射的假期

  在绿色大自然中的积极探险。

活力四射的假期

了解更多

水疗和疗养胜地

  休息,放松,享受温泉水和健康护理的舒缓力量。

水疗和疗养胜地

水疗和疗养胜地

了解更多

美酒佳肴

  喂饱胃才能体会爱。

美酒佳肴

了解更多

放大查看更多

选择滑雪场

  斯洛文尼亚滑雪场的主要优势是几乎所有滑雪场都直接通往山谷。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