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是多水之国

  斯洛文尼亚处处皆是水:著名的布莱德湖、翠绿的索察河、间歇性的采尔克尼察湖、波光粼粼的瀑布和造就洞穴世界的迷人地下溪流。

  在清澈的河流和具有疗愈功效的大自然水域中寻找怡适,吸收新鲜的能量。

Zelenci湖

  沿着一条特殊的木制小径漫步至湖泊及其湿地,开启一场难忘的绿色之旅。这个自然保护区有许多有趣的植物物种,包括肉食性茅膏菜,动物大多包括两栖动物和筑巢鸟类。

访问网站

探索地下水世界

  地下水是斯洛文尼亚饮用水的主要来源,在喀斯特地区形成了神奇的艺术品、隐秘的走廊和引人注目的地下景观。波斯托伊那溶洞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地下洞穴系统之一。在其水资源最丰富且最年轻的地区,流淌着翠绿迷人的Pivka河。去Škocjan溶洞观赏Reka河的地下水系,该洞穴拥有世界上最深的和最大的地下峡谷。在经验丰富的洞穴探险者的陪同下,沿着克瑞兹纳溶洞(Krizna Cave)一系列翠绿色地下湖泊游览。

水之国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拥有近3万公里的水道,水道长度名列欧洲国家前茅,在面积不大的领土拥有如此长的水道实属神奇。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