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其他地方的马术体验

  除了优雅的利比扎马,您还可以了解斯洛文尼亚的其他马品种和大概地了解马术。特别有趣的是用作赛马的柳托梅尔(Ljutomer)马。柳托梅尔每年举办十场国际比赛。来探索斯洛文尼亚的其他马术体验!

探索

乘坐马车观赏利比扎马景观

  乘坐马车参观利比察庄园会让您的旅途更加愉快。友好的马车司机和优雅的利比扎马将带着您在宜人的道路上驰骋,您可以观赏到成群的马匹和绿色的景观。利比扎马车也可以出现在照片上——例如在婚礼上。

从利比察到其他喀斯特地区的体验

  在前往利比察的路上会穿过绿色喀斯特地区较大的城镇之一——塞扎纳(Sežana)。这里有植物园,展现典型喀斯特现象的喀斯特生活博物馆(Karst Living Museum),还有连通塞扎纳和利比察的各大主题和休闲小径等待着您的光临。维莱尼察溶洞(Vilenica Cave)洞穴也在附近,它是欧洲最古老的旅游洞穴。

访问网站

马术爱好者的假期

  专门来利比察体验骑马的马术爱好者和骑术教练可以下榻在梅斯图索酒店(Maestoso Hotel)。这家酒店的名字来源于利比扎马中非常著名的一个品种。利比察高尔夫球场也在酒店附近。

访问网站

利比察:儿童和家庭的乐园

  除了利比扎马之外,种马场内的小游客还可以去了解小马,并在导游的带领下骑马与山羊和绵羊一起嬉戏。导游有时甚至可以带他们到牧场去见见利比扎马和他们的小马驹。庄园内也会安排特别的家庭节目。

探索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