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快来亲身感受斯洛文尼亚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吧!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节日,它们通常以当地传统和美食为主题。游客可以感受各种音乐节、电影节、戏剧节和其他现代艺术节。在寒冷的日子里,各种各样的文化机构成为理想的庇护所,有丰富多彩的音乐与舞蹈活动在等着您。斯洛文尼亚国内外世界级作品被搬上舞台,聚光灯下的表演令人难忘。

2019年斯洛文尼亚的重要活动

  您有充足的理由在2019年造访斯洛文尼亚——从充满活力的美景及众多活跃的冒险活动,到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精致的美食。斯洛文尼亚还会举办很多活动,所以这里的一些关于斯洛文尼亚的体育赛事、文化纪念日、音乐会和活动的贴士,不要错过哦。

探索

节日

  游览斯洛文尼亚,感受各种节日氛围。斯洛文尼亚的节日众多,几乎各大城镇都至少有一个主打节日。您会很乐意了解到这些节日可以迎合各种品味,每个人都能毫无压力的参与。它们也是灵感和极佳体验的源泉。

阅读更多

音乐节

  斯洛文尼亚的音乐节具有流派多样、经济实惠、艺术品质佳和明星参与度高等特点,运气好的话,您还能要到偶像的签名。

阅读更多

表演和视觉艺术

  斯洛文尼亚的戏剧、舞蹈和表演艺术等节日可以说是重要的社交聚会,具有竞争性、趣味性和娱乐性,游客可以欣赏国内外最新作品,也可以参观一些特殊的景点,例如旧城区中心的街道、城堡和旧电厂。

阅读更多

特别的节日

  在各种节日中探索斯洛文尼亚的特色。葡萄酒节、啤酒节或美食节、购物节、蕾丝节、长袜子皮皮(Pippi Longstocking)娱乐节或惊悚面具节——无论是什么主题,这些节日一直都把社交活动和文化活动结合在一起。

阅读更多

音乐与舞蹈

  只要和斯洛文尼亚人一起听音乐或跳舞,就能迅速和他们打成一片。音乐爱好者可以在斯洛文尼亚体验各种古典和现代的音乐与舞蹈。

阅读更多

戏剧与电影

  在夏日繁星密布的夜晚,斯洛文尼亚也是"星光熠熠":街道、广场和公园通通化身为户外电影院和剧院。全年持续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举行超过200场首映式。其中备受关注的是11月为期两周的LIFFE电影节,此时卢布尔雅那成为受人瞩目的国际电影中心。

阅读更多

捕捉文化活动之虹

  斯洛文尼亚的每一天都有丰富的文化活动。游客既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的杰作,也可以感受艺术家的匠心独运,沉浸在热闹的节日气氛中。

特殊节日

  各大主题节日包括葡萄酒节、啤酒节、美食节、购物节、蕾丝节、恶作剧娱乐节和惊悚面具节等。

特殊节日

了解更多

音乐节

  参与斯洛文尼亚的节日,您可以观赏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创作者和表演者的作品。

音乐节

了解更多

表演和视觉艺术

  游客可以通过戏院和舞蹈类节日深入了解当地和国际作品。

表演和视觉艺术

了解更多

戏剧与电影

  斯洛文尼亚提供丰富多彩的电影和戏剧表演。

戏剧与电影

了解更多

音乐与舞蹈

  音乐爱好者可以在斯洛文尼亚体验各种古典和现代的音乐与舞蹈。

音乐与舞蹈

了解更多

活动

  观看还是参与,做旁观者还是积极参与者:随心选择。

活动

了解更多

与我们一起庆祝2019年文化纪念日

  斯洛文尼亚正进入另一个文化年。与我们一起庆祝几个重要的纪念日,感受这个绿色国度的文化活力。

与我们一起庆祝2019年文化纪念日

了解更多

美术馆和博物馆

  斯洛文尼亚的博物馆和美术馆——从史前时代至今的艺术宝库。

美术馆和博物馆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