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地区和喀斯特地区融合了喀斯特奇观和传统海盐的味道。沿海城镇在阳光下千娇百媚,绿色的伊斯特拉(Istrian)乡村盛产用橄榄油和野生植物制成的原味美食,布尔达山(Brda)和维帕瓦谷(Vipava Valley)是世界著名葡萄酒之乡,而喀斯特地区则揭示了欧洲最受欢迎的溶洞的秘密。这里也是著名的利比扎白马的故乡。

充满地中海风情的目的地

波尔多罗日(Portorož)-皮兰(Piran)

  这里是沿海社交活动的中心和最美丽的地中海历史名城之一,一座由盐打造而成的城。

Portorož - Piran

波尔多罗日-皮兰

了解更多

科佩尔(Koper)

  这个风景如画的历史小镇以绿色环境闻名,是喀斯特和次地中海世界之间的桥梁。

Koper

科佩尔(Koper)

了解更多

安卡兰(Ankaran)

  绿色健康之城,探索斯洛文尼亚伊斯特拉(Istria)地区的起点。

Ankaran

安卡兰(Ankaran)

了解更多

喀斯特

  拥有地下奇观、令人惊叹的自然现象和独特美食的世界。

Karst

喀斯特

了解更多

新戈里察(Nova Gorica)和维帕瓦谷(Vipava Valley)

  阿尔卑斯山和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之间独特的葡萄园和一流美食之乡

Nova Gorica and the Vipava Valley

新戈里察和维帕瓦谷

了解更多

布尔达山(Brda)

  在阿尔卑斯山和地中海之间的阳光灿烂的葡萄酒之乡

Brda

布尔达山(Brda)

了解更多

伊佐拉(Izola)

  进入一个鱼的世界,与真正的地中海亲密接触!

Izola

伊佐拉(Izola)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第一站要去参观洞穴之王——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中的喀斯特地貌。然后,踏上历史悠久的迷人海滨小镇。接着,去了解优雅的利比扎马的历史。最后,感受海盐在皮肤上轻舞,品尝当地葡萄酒和用优质橄榄油制作的奢华菜肴。

了解更多

绿色事实

  斯洛文尼亚书写着绿色的故事。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它的绿色。

  在电动自行车或电动滑板车上探索这里的绿色宝藏。

  几乎整个喀斯特地区都被纳入欧洲《Natura 2000》自然保护地。

  《品醇客》(Decanter)杂志让维拉瓦谷(Vipava Valley)的三种传统葡萄酒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天然葡萄酒。

  每年,大部分的浴场和码头都被授予国际生态标志——一枚蓝旗,表示对天然浴场和码头质量的认可。

零距离接触地中海和喀斯特

  了解源于盐、刻在石头里、隐藏在绿色葡萄园中的故事。深入岩溶洞穴,享受海滩,探索内陆地区并享用多样美食,欣赏富饶的景观并品尝一流的葡萄酒。

置身于波浪、布拉风(burja wind)和喀斯特地貌奇观之间

  这里既有风景如画的海滨城镇,也有浪漫的伊斯特拉(Istria)内陆地区。喀斯特世界的地上和地下现象都令人叹为观止。维帕瓦谷(Vipava Valley)全年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美食和充满活力的度假体验。

发现其他地区之美

  您也要感受一下斯洛文尼亚其他地区的魅力——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群山巍峨,湖水清澈,大自然提供多种活力体验;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则融合了活力四射的城市生活、原生态的大自然,以及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Thermal Pannonian)拥有众多的水疗温泉和遍布葡萄园的山丘。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一个可以在天然温泉中放松,品尝普雷克穆列千层蛋糕(prekmurska gibanica),以及能看到鹳的地方。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的高山地区处处是山脉和丘陵,但容易进入和攀登。徒步小径和自行车道贯穿整个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 Alps)、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Kamnik-Savinja Alps)和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上能达最高的山峰,下能及河流、湖泊和瀑布。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了解更多
Ljubljana & Central Slovenia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

  爱上斯洛文尼亚的特色,就从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开始。这个名字在斯洛文尼亚语中发音与"爱"相似(Ljubljana - ljubljena)的首都拥有千姿百态的城市文化艺术、节日和活动。

Ljubljana & Central Slovenia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