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火车来斯洛文尼亚

  乘坐火车可谓是旅行途中最为舒适的交通方式之一,斯洛文尼亚的邻国以及其他许多欧洲国家的快速直达火车可让你轻松抵达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与克罗地亚、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塞尔维亚、捷克、德国和瑞士接壤。您可以乘坐配备卧铺车厢的火车前往斯洛文尼亚。而且,斯洛文尼亚是欧洲铁路联票系统(Eurail Global Pass system)的一部分,持有欧洲铁路联票的游客可以在斯洛文尼亚境内畅享旅游乐趣

乘坐火车探索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拥有发达的铁路网络。您可以在斯洛文尼亚铁路网(Slovenian Railways)找到许多实用信息和斯洛文尼亚境内外一日游推荐,这些都将帮助您计划您的旅途。您可以在火车站购票,或在火车上向列车员购票。

随车托运汽车

  自驾游的旅客可将您的汽车开上火车,一同穿过斯洛文尼亚最长的隧道,该隧道穿过Črna Prst山脉,通向Bača山谷,从戈雷尼(Gorenjska)地区到普利摩斯卡(Primorska)地区,更具体地说是从博希尼谷(Bohinj Valley)到Posočje山谷。

传统火车

  乘坐一辆由蒸汽机车驱动的传统火车,定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体验传统火车仅在耶塞尼采(Jesenice)和Kanal之间的旧线路(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上运行。传统火车须提前预定。

温泉火车

  您也可以乘坐火车去温泉胜地放松身心。温泉火车开往Zdravilišče Laško疗养胜地和索特利尔•欧里米尔温泉(Terme Olimia Spa)。出示火车票,泡温泉更优惠!

乘坐火车去山脉

  您喜欢徒步吗?搭乘火车前往斯洛文尼亚最美的徒步胜地:博希尼湖(Lake Bohinj)、布莱德湖(Lake Bled)、波霍耶山(Pohorje Hills)和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等。

小型旅游观光列车

  乘坐小型旅游观光列车无疑是一场真正的探险,尤其是对年轻的游客而言。这是探索城镇和其他有趣地区的最为舒适的方式,全程配有经验丰富的导游。小型旅游观光列车将带您游览 马里博尔(Maribor)伊佐拉(Izola)贝莱德湖,甚至还可带您探索波斯特伊纳溶洞(Postojna Cave)

探索这个绿意盎然的国度

  攀登附近的山脉,在温泉中放松身心,参加有趣的活动,享用斯洛文尼亚的美食。

地区

  斯洛文尼亚仅占据世界上的一个小角落,却是唯一一个位于阿尔卑斯山、地中海、喀斯特地貌和潘诺尼亚平原交叉口的欧洲国家。

地区

了解更多

热门景点

  绿色之国斯洛文尼亚的必游景点!

热门景点

了解更多

水疗和疗养胜地

  休息,放松,享受温泉水和健康护理的舒缓力量。

水疗和疗养胜地

水疗和疗养胜地

了解更多

美酒佳肴

  喂饱胃才能体会爱。

美酒佳肴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