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几乎一切都与爱相关。

  "斯洛文尼亚"这个名字中含有"爱"这个词,所以这里是真正的浪漫天堂。它处处充满了隐秘的梦幻景点,无论是举行婚礼,还是融入斯洛文尼亚田园诗般的景观,或是探访城堡,一定都会令您终身难忘。

  或者,您也可以在水疗中心尽情享受。在树上过一夜,在山上交换婚礼亲吻,敲响祝福的钟声,或者欣赏海上日落美景。只要能与人分享,浪漫可以有很多种。

点燃爱之火花的体验

  无论您是羞涩地调情还是多年来一直处于恋爱关系中,您总能通过享受难忘的浪漫体验来重新点燃爱的火花。

美梦成真的一天

  您想不想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无论是什么样的婚礼,这里都有很多合适的地点供您选择。在历史悠久的城堡围墙、豪宅和别墅内,或者在风景如画的花园和庄园中,见证完美的爱情。在水疗中心创造难忘的婚礼记忆。您可以选择最奢侈的地方来许下山盟海誓——山间、海上、空中或其他地方。来斯洛文尼亚结婚吧!

了解更多

在特殊的住宿地点营造童话般的氛围

在特殊的住宿地点营造童话般的氛围

  斯洛文尼亚各处都能找到神奇的露营地。在蜡烛和昏暗的灯光下,小小的童话树屋或豪华的帐篷将营造出令人难忘的浪漫氛围。传统和现代舒适的独特融合会让您步步动心。在蜂窝形状的小房子里、在改装后的葡萄酒桶里或在牧羊人的小屋中睡一晚,让周围香草或木材的清新香味伴您入梦乡。

了解更多

在水疗中心的浪漫养生体验

在水疗中心的浪漫养生体验

  斯洛文尼亚的水疗中心为爱侣们提供健康理疗服务,共同度过愉快的时光。宜人的浴缸、一杯起泡酒和烛光将营造浪漫的氛围。您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或前往特别的情侣桑拿室。这是敞开心扉和彼此畅所欲言的一个绝佳机会。

了解更多

造访城堡主人与夫人的穿越时光之旅

造访城堡主人与夫人的穿越时光之旅

  通过体验王子和公主故事的童话般的浪漫爱情,激发您如孩子般的想象力。斯洛文尼亚的一些城堡已被改造成舒适的酒店,您可以在此经历自己的童话故事。在某些地方,您甚至可以做一天的城堡主人或夫人。

了解更多

安排特别新颖的晚餐,给您的爱人一个惊喜

安排特别新颖的晚餐,给您的爱人一个惊喜

  带您的爱人来精选餐厅,享受浪漫的烛光晚餐;或者,您可以通过会让您铭记很长一段时间的特别烹饪体验带给他们一个惊喜;一份美味的街头小吃、在博物馆火车上享用以当地食材烹制的午餐,以及在空中共进丰盛晚餐——打造浪漫体验的完美秘诀,满足您的味蕾的理想方式。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