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大自然中的球场

  斯洛文尼亚的高尔夫球场是欧洲最美丽的球场之一。它们有的身处在潘诺尼亚平原边缘的典型景观中,有的盘踞在葡萄园和连绵起伏的丘陵之间,有的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峰下方,还有的延展在田园般的喀斯特地貌上。由于斯洛文尼亚境内距离较近,所以您可以在一小时内从卢布尔雅那达到大部分高尔夫俱乐部。

打造完美的高尔夫假期

  斯洛文尼亚是高尔夫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因为他们可以在一天之内辗转国内各地的各个球场,这些球场都离得很近。高尔夫爱好者来到斯洛文尼亚可不只是为了这些保养得当的球场,而是对附近的刺激冒险活动跃跃欲试。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风景如画的自然美景,开启一流的美食之旅,在附近的水疗中心享受一些健康理疗,沉浸在热闹的文化氛围,最后在夜晚来临时在城堡里休息或在大自然中的豪华露营设施中进入梦乡。

探索

博韦茨(Bovec)

  您可以在索察河畔享受阿尔卑斯山清新的空气,博韦茨Hit Holidays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就坐落在这里。球场有九洞,标准杆36杆,长度为3010米。

访问网站

布尔多(Brdo)

  布尔多球场特别适合高尔夫初学者,因为球洞之间的距离较短,并且不需要很多技巧。这个短距离的天然球场包括9个洞,28杆(56杆),其中8个洞是3杆洞,1个洞是4杆洞。除了轻击区和切球区外,球场上全部是天然草地。

访问网站

Olimje

  这里有着宜人的运动休闲环境。这个九洞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区距离奥利米亚水疗中心仅3公里。由于每个洞都安置在不同的地形上,需要不同的技巧,因此在这里挥杆成为一项令人愉快的挑战。

访问网站

卢布尔雅那特尔诺沃(Ljubljana Trnovo)

  在卢布尔雅那的特尔诺沃区有一个九洞高尔夫球场,适用于所有高尔夫球手和球迷;球员不需要牌照。初学者可以在短洞和练习区磨练技艺,这里有20个发球台和轻击区。这个34杆球场总长约2500米。

访问网站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