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群中去

  在斯洛文尼亚感受"欧洲卓越目的地"热闹的夏日氛围。了解它们的传统和文化,积极地度过休闲时光,品尝当地特色菜,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享受有趣时刻。看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节日和活动吧!

布尔达山(Brda Hills)的樱桃节

  除了葡萄酒,樱桃也是让布尔达山本地人引以为傲的特产。在夏初季,每当沉甸甸的深红色樱桃果压弯了树枝,就是樱桃节日开始时。布尔达山樱桃节的核心是一场当地人向游客介绍本地习俗的传统游行;在布尔达山举行婚礼也是一项特别的活动,爱侣们可以在布尔达山繁花盛开的田园环境中许下永远相爱的承诺。在这片融合了葡萄园、果园、橄榄树林和甜美村庄的景观,您还可以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当地的葡萄酒和其他特产美食会让您的旅行锦上添花。

探索

索察河谷的各种节日

  沿着高山翡翠——索察河体验夏季节日的激情。索察河谷是户外探险的天堂,尤其是当6月下旬的索察户外节(Soča Outdoor Festival)来临时。金属、雷鬼、朋克、摇滚和布鲁斯等各类音乐发烧友可以在Tolminka和索察河流交汇处参观各种令人兴奋的夏季节日。其中值得关注的是Metal Days音乐节,它曾获得过"绿色节日奖"。另外,那些具有创造精神的人和美食家也能在这里有所收获。

探索

拉什科(Laško),盛产啤酒和鲜花的小镇

  如果您喜欢啤酒,那要在7月来拉什科参加啤酒和鲜花节(Pivo in cvetje)。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斯洛文尼亚最知名的啤酒品牌,了解丰富的啤酒酿造传统,以及其他在节日期间百花齐放的本地特色。各种音乐会和其他活动将举办三天,绝对不会无聊。

探索

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圣乔治日(Jurjevanje)

  在科尔帕河(River Kolpa)沿岸的白桦林中,会举行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民俗节日。欢迎来了解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的文化遗产,并加入这个见证多元化的欧洲和全球文化碰撞的节日。您还可以与民间传说团体共舞,学习当地的一些舞蹈或舞步。如果是全家一起来白克拉伊那(Bela Krajina)旅行,那么您们将体验到一系列有趣的、有创意的和活力四射的活动,以及了解当地的美食特色菜。

探索

伊德里亚的蕾丝和饺子

  发现伊德里亚蕾丝细线间交织的美。在一年一度的比赛中观察梭结花边编织者的激烈角逐和高超技艺,然后在初夏时分到伊德里亚蕾丝节上(Idrija Lace Festival)上观赏这些艺术品。在庆祝蕾丝制作传统之余,还会举办从音乐会到与蕾丝相关的创意活动等节目助兴。8月,您可以在这个被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的城镇品尝到它的另一个特产——伊德里亚饺子(Idrija žlikrofi,一种以土豆、洋葱等做馅的饺子)。这种饱满的饺子会以最精致的口感征服吃货。您会在伊德里亚饺子节(Idrija Žlikrof Festival)上享用到很多以各种方式烹制而成的饺子。

科佩尔(Koper)的甜蜜时刻

  漫步在科佩尔时,您会惊叹于它迷人的文化和历史遗产,但它的周边地区也同样精彩,因为它们会举办众多美食节和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如果您喜欢甜食,那么可以在9月来这个小镇,那时街道上到处都是甜蜜的伊斯特拉美食。在伊斯特拉甜点节(Sweet Istria Festival)期间会举办许多活动和工作坊,集中展示当地的"甜蜜美食"。

探索

Solčava节

  索察乌地区(Solčavsko)是一个受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脉(Kamnik-Savinja Alps)庇护的山区,在这里能够体验真正的传统。它也是Jezersko-Solčavsko绵羊之乡。这是一种原生羊,羊毛用途广泛。Solčava节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除了了解牧羊传统和羊毛产品外,您还可以享受到有趣的、有创意的和活力四射的活动。您还可以在Solčava全景小径上骑自行车,或者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洛尔加山谷(Logar Valley)Rinka瀑布

探索

感受斯洛文尼亚的夏天

  夏季最适合放松和开展有趣的户外活动。在斯洛文尼亚,您可以将所有这些与自然活动和景点探索结合起来。

斯洛文尼亚的夏季节日——适合每一个人!

  放下烦恼,来感受斯洛文尼亚不可思议的节日氛围!

斯洛文尼亚的夏季节日——适合每一个人!

了解更多

节日与活动

  来斯洛文尼亚参加有趣的节日和文化活动。

节日与活动

了解更多

景点

  深入你心的斯洛文尼亚影像。

景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绿色自然、丰富文化遗产、独特风味=欧洲优选目的地。

斯洛文尼亚的七个优选目的地

了解更多

公园

  丰富的植物和树种资源。

公园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尽情享受最奇美的冒险,度过一个绿色的假期。

斯洛文尼亚的绿色故事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