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古镇也可以很有趣

  斯洛文尼亚的历史古镇拥有丰富的文化和历史遗产。漫步在老城区中心的街道上,听听过去的故事……听故事?是的,的确是这样——只要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和体验,您就能穿越回到过去,欣赏过去的城市生活。再加上一丝现代的喧嚣和创意,让全家的旅游变成难忘的经历。准备出发了吗?

进入骑士和侍女们的世界

  想要穿越回古代住在城堡里吗?参与许多历史名城组织的活动,您就可以了解骑士的勇敢、剑斗的技艺、宫廷的舞蹈和中世纪的精神。在采列城堡(Celje Castle)里加入骑士阵营,测试您的剑斗和射箭技艺,甚至秋季时还可以去参观最盛大的中世纪节日——"采列之地欢迎您"(The Land of Celje Welcomes You)。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小镇普图伊邀请您参加"普图伊城堡运动会"(Ptuj Castle Games),这会让您仿佛置身于罗马时代的罗马运动会。在7月或9月的"中世纪日"重温中世纪时代,或参加祖莱姆布尔克城堡(Žužemberk Castle)"童话之夜和童话之日"。您的家人可以在新梅斯托(Novo Mesto)附近的斯特鲁加城堡(Struga Castle)接受一项挑战,在益智问答游戏中检测自己的历史和宫廷生活知识。与此同时,在什科菲亚洛卡(Škofja Loka)地区,每年都可以参加所谓的"历史节",这是一项略微与众不同的历史活动,而每6年举办一次的戏剧《什科菲亚洛克受难记》(Škofja Loka Passion Play)已经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部分。

近在咫尺的大自然

  斯洛文尼亚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户外活动距离任何城镇或城市仅一箭之遥。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在拉多夫利察(Radovljica)外围打一场户外迷您高尔夫球赛,或让孩子当一天的"黄金矿工"。爬到采列城市森林的树屋里,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或参加市内组织的奇妙的社交活动。同时,在皮兰,孩子们可以在斯楚雅自然保护区(Strunjan Nature Reserve)体验美人鱼的世界,在瑟切乌列盐厂(Sečovelje Saltworks)倾听海床上的小型盐磨机磨盐的故事,或者像勇敢的圣乔治大战恶龙一样在皮兰街头漫步。

花点时间,与动植物为伴

  参观以动植物为主的众多公园、花园和博物馆,让历史名城之行更加有趣。参观斯洛文尼亚科尼采(Slovenske Konjice)的迷您动物游乐园(Mini Zoo Land) ,观赏珍禽异兽,了解古老的文化,与牛仔和印第安人会会面,甚至登上海盗船加入海盗的阵营。距离卡姆尼克(Kamnik)不远处有一家Volčji Potok植物园(Volčji Potok Arboretum),您一定会对那里盛放的田野、真人大小的恐龙和鲸鱼雕塑惊叹不已。当您漫步在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皮兰时,可以探访水族馆,深入到亚得里亚海生机勃勃的海底世界或进入贝壳世界。距离科佩尔(Koper)附近几公里处的Škocjanski Zatok 自然保护区是观鸟的好地方,您会观赏到许多鸟类,也可以在马背上欣赏壮丽的景观。您还可以在Jesenice上方田园风情浓厚的群山中骑马,5月时水仙盛开得漫山遍野。那里任何一家旅游农庄都可以为您计划一次难忘的骑马体验。

奇妙的博物馆体验

  每个城镇或城市都至少有一个展示其历史和活动的博物馆,斯洛文尼亚的历史名城也不例外。有很多迷人的博物馆藏品值得一看。在采列镇儿童博物馆,您可以在一只名叫"赫尔曼"的狐狸吉祥物(Herman the Fox)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库和玩具展览。您的孩子喜欢消防员吗?不妨去参观梅特利卡(Metlika)的斯洛文尼亚消防博物馆。来到特尔日奇博物馆(Tržič Museum),您可以在一只名叫"查卡"的小鹿吉祥物的带领下通过交互方式了解特尔日奇(Tržič)的工艺史,或者顺路再去斯洛文尼亚滑雪博物馆看看。

神秘的地下世界

  最惊心动魄的冒险在地下蠢蠢欲动。淘气的矿井小矮人Perkmandlc在伊德里亚(Idrija)安东尼矿井(Anthony Mine Shaft)的某处藏着一个宝藏。您可以一边解决谜题,寻找宝藏,一边揭开矿井的历史。与小矮人Kranček一起漫步在克拉尼(Kranj)的街道上,从旧城中心的隧道开始一场令人兴奋的冒险吧!隧道可能是人造的,但您还是能看到洞穴的形成和洞穴动物,包括洞螈。如果您期待看到一个神奇的洞穴世界和令人惊叹的自然石灰岩形态,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距离科斯塔涅维察(Kostanjevica na Krki)不远的科斯塔涅维察溶洞(Kostanjevica Cave)

一丝甜蜜……

  探索历史名城也可以是一种甜蜜的经历。 4月,您可以在拉多夫利察(Radovljica)大啖巧克力三天,并在巧克力节上欣赏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活动。乘坐博物馆火车,去拉多夫利察的旅程本身就是一次冒险。9月底,您可以在伊斯特拉甜点节(Sweet Istria)上享用科佩尔地区的美味佳肴。尽情享用斯洛文尼亚传统美味甜点和创意糖果吧!

文化寻宝

  探索斯洛文尼亚丰富的自然和文化遗产。这项难忘的探宝之旅老少皆宜,旅途中您们一定会对那些迷人的城镇、大自然的宝石和重要的历史遗迹惊叹不已。

景点

  深入你心的斯洛文尼亚影像。

景点

了解更多

城堡

  斯洛文尼亚随处可见各类城堡、庄园、堡垒和防御系统。

城堡

了解更多

家庭娱乐

  孩子们一定会深深地乐在其中,并经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

家庭娱乐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