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温泉

  斯洛文尼亚具有健康的水源。无论这片绿色国度的哪一部分,都有水的存在。根据民间记载和传说,有些水有特殊的力量。事实证明,治疗性的温泉和矿泉对人的健康和幸福有积极效用,它们主要位于国内的潘诺尼亚温泉和疗养胜地,有的也存在于海岸和境内阿尔卑斯山区。欢迎来探索以叹为观止的特效而闻名的最独特的温泉。

探索

镁含量丰富

  罗加斯卡斯拉提纳(Rogaška Slatina)有着世界上最特别的水域。天然的多纳镁(Donat Mg)是世界上镁含量最高的水,其成分有助于缓解和预防许多疾病。除此之外,这里为您提供"多纳镁排毒计划"(Donat Mg Detox),让您的身体得以从日常压力中释放休息。或者,您也可以就直接干一杯这种神奇的矿泉水。

访问网站

气泡的药用力量

  享受拉登齐(Radenci)天然矿泉水内药用气泡的愉悦效果。这种水的出名之处在于含有极高的天然二氧化碳含量,因此是欧洲最富含二氧化碳的水域之一。在温度为30~33°C的天然矿泉水中沐浴,可以增强您的机体和免疫系统,消除代谢废物,加快能量再生。

访问网站

Moravci黑温泉水的力量

  在摩拉瓦托普利斯温泉水疗中心可以感受到黑色温泉和矿泉在皮肤上产生的温暖治疗性能量。水从1100米的深度到达地表,温度高达72°C——因此被认为是斯洛文尼亚最温暖的热泉和矿泉之一,也是全球范围内的奇观。它对皮肤有积极疗效,能减轻和缓解疼痛。

访问网站

伦达瓦(Lendava)的石蜡体验

  想找到真正的长生不老药吗?也许来自伦达瓦温泉(Terme Lendava Spa)的石蜡温泉和矿泉可以带您走上活力之路,焕发青春光彩。与黑温泉和矿泉相比,它略微凉爽(62°C),因泛绿色而闻名。在石蜡水中沐浴有助于活动经络,改善甲状腺、呼吸系统和皮肤问题。从水中出浴的那一刻,宛如重生。

访问网站

皇家奢华健康水

  来到罗加斯卡斯拉提纳就要去附近的Kostrivnica村,那里有一个皇家温泉,建于风景优美的凉亭内。它的积极疗效早已被凯尔特人知晓,过去这种具有疗效的水曾被运输到大西洋。国王泉(King's Spring)中的矿泉水对消化和皮肤有积极疗效。

访问网站

上萨维尼亚河山谷(Upper Savinja Valley)的冰川健康疗法

  您可以在马尔图列克森林(Gozd Martuljek)的史皮克康乐中心(Špik Wellness Centre)享受清凉的冰川护理服务。这里的水是从数千年前的地下冰川湖中抽出的,以其极致透明度、丰富成分和中性pH值而闻名,由此对身体有益。在加热后的冰川水池中游泳,选择适当护理计划,感受其中的积极效果。

访问网站

大自然中的健康水

  除了斯洛文尼亚温泉和疗养胜地的治疗性温泉和矿泉水外,您还可以在其他一些天然温泉中找到恢复生机的力量,根据民间传说,这些温泉也具有药效。来到卡姆尼克附近要喝一杯"灵动之泉"。在Bukovnica湖附近则要品尝Vid's Hot Spring中的水。在下卡尼奥拉地区,人们相信哥占夕山附近的独特景点——" 姑娘泉(Lady Spring)"的力量。传说泉中的水喝了可以青春永驻。来的耶泽尔斯科山谷(Jezersko Valley)一定要尝试治疗性的"湖泊矿泉水";在卡林西亚(Koroška)的Kotlje,则要体验罗马温泉水;在Olčeva山下的索察乌地区(Solčavsko),药用铁酸性水不可错过。听听当地人的介绍,去寻找斯洛文尼亚周围有积极效用的其他水源吧。

海水浴疗法——用海水强身健体

  海洋和盐的香气本身就可以令人放松。但是,大海还隐藏着许多医药宝藏,能帮助我们走上健康和养生之路。您可以直接在瑟切乌列盐场(Sečovlje Salt Pans)的维达康乐中心(Thalasso Lepa Vida)水疗中心、斯楚雅温泉水疗中心(Terme Strunjan Spa)波尔多罗日莱夫库拉斯海水浴场(Thalasso Lifeclass Portorož)体验盐场泥、海水和盐水、海草和其他原料的力量。

泥浴

  虽然有些人可能不会对此不感兴趣,但您可以在不同的沐浴中体会到不同的心情,从而关照好自己的健康和养生。例如,在日列切温泉中心(Terme Zreče Spa),您可以享受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的药用泥炭或火山泥浴疗。在多布恩那康乐中心(Terme Dobrna Spa),来自死海的泥浆可用于身体排毒等等。

探索斯洛文尼亚的温泉财富

  在斯洛文尼亚,您会遇到许多疗养胜地和水疗中心,您可以在这些地方疗养,享受养生护理,或在水上乐园度过美好时光。您也可以在田园般的环境中徒步穿越平缓的葡萄种植山丘、绿色公园和森林,探索当地景点。

水疗和疗养胜地

  休息,放松,享受温泉水和健康护理的舒缓力量。

水疗和疗养胜地

水疗和疗养胜地

了解更多

预防——医疗保健

  保持健康。预防疾病。

预防——医疗保健

了解更多

水上乐园和温泉公园

  斯洛文尼亚最好的水上娱乐设施要数水疗中心的游泳池和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和温泉公园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一个可以在天然温泉中放松,品尝普雷克穆列千层蛋糕(prekmurska gibanica),以及能看到鹳的地方。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了解更多

疗养胜地护理

  让自然、专业和经验改善您的健康。

疗养胜地护理

了解更多

健康与自我

  在斯洛文尼亚温泉度假村的健康中心尽情享受,放松身心,恢复体力。

健康与自我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