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科尔帕河——白色卡尼奥拉(Bela Krajina)地区的重要河流

  斯洛文尼亚南部最美丽的河流——科尔帕河,周围还有Kolpa景观公园。科尔帕河干净、温暖,有着丰富的生物物种,流淌过程形态变化多端——从山间源头的溪流一直穿梭到其下方更平直的河流。因此科尔帕河是度假旅游的理想目的地,全家人都可以参与体验。您可以选择在众多的露营区或豪华露营小屋住宿,白天可以骑自行车探索周边环境或游泳。

亲身体验科尔帕河

  科尔帕河是斯洛文尼亚最暖的河流,夏季跳进河里尤其舒服清新。那里还提供很多假期活动选择。在科尔帕河上,到处都是独木舟,独木舟是其标志性形象,在河边到处都可以租用独木舟。但如果想要穿越水坝,则类似独木舟的船只更适合,因为其具有更大的阻力,更适合肾上腺素冒险划船运动。乍一看河流下游,看似宁静,会怀疑科尔帕河漂流的刺激性。想来一次真正的大自然体验吗?还有不管如何,一定得试一下多日罗宾逊(Robinson Crusoe-style)划船。您只需要一个帐篷、睡袋、一些食物和一根钓鱼竿就可以去体验这个冒险壮举。科尔帕河也是垂钓爱好者的热门去处。这里有39种鱼,其中一些在斯洛文尼亚其他河流中根本没有。科尔帕河里还有一个必须元素——SUP桨板,这在许多露营区都有出租。

探索科尔帕河景观

  沿着科尔帕河还有大量丰富的文化遗产,有趣的历史遗迹,尤其当地居民,他们以热情好客闻名。白色卡尼奥拉的象征:白桦、蕨类植物、草原和丘陵,还有大面积种植葡萄藤。风景如画的白色卡尼奥拉在传统美食也很出众,其中最出名的是复活节彩蛋,白色卡尼奥拉蛋糕,还有梅特利卡黑葡萄酒。可以通过骑行远足去了解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Kolpa Podzemelj公园给所有家庭成员和肾上腺素刺激活动爱好者提供大量的娱乐活动,在那可以骑小轮车,尝试溜索,通过别的方式体验白色卡尼奥拉历史,比如用白色卡尼奥拉复活节彩蛋荡秋千。有趣的肾上腺素大自然体验还包括彩弹射击——一个充满团队精神,活动性强的游戏。

体验白桦林假期

  沿着科尔帕河有许多舒适的露营区,可以获得真正的大自然体验。早上在愉快的水流声和鸟儿的歌唱声中醒来,一天都可以沉浸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愉悦时光。现代化的露营区,设备齐全,提供丰富的额外服务,让您可以尽情放松活动,发现隐秘宁静角落。维尼察附近设有科尔帕露营区( Camp Kolpa),距离梅特利卡的Camp Podzemelj露营区不远。除了帐篷、大篷车、房车和移动房屋外,还可以选择凯尔特人小屋住宿。要求更高的客人则可以在科尔帕河旁选择豪华露营小屋。Malerič豪华现代化的露营小屋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将让您兴奋不已。在前Krasinec城堡庄园中还建有科尔帕豪华度假村(Kolpa Glamping Resort),设有用传统白色卡尼奥拉工艺建成的奢华帐篷和豪华木屋。此外还可以在Big Berry小屋享受豪华的大自然假期。

沿着科尔帕河度假,品尝美食,欣赏风景

  探索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地区的魅力!品尝当地美食,参加探索多元化景观,认识热情好客的人们。

水上活动

  在河流、湖泊、温泉或海边度假。

水上活动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一个可以在天然温泉中放松,品尝普雷克穆列千层蛋糕(prekmurska gibanica),以及能看到鹳的地方。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

了解更多

在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沐浴区提神醒脑

  斯洛文尼亚拥有众多天然浴场,清澈的海水和美妙的自然环境让人乐不思蜀。

在斯洛文尼亚的天然沐浴区提神醒脑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