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的城堡是各种历史故事的一部分;里面冰冷的走廊瞬间让您穿越回神秘的中世纪时期,当您凝视窗外时,您会想起文艺复兴时期的小说故事。斯洛文尼亚的许多城堡已被改造成酒店,凭借独特的设计向世界各地的客人发出盛情邀请。斯洛文尼亚的所有地区都有古老城堡的身影。浪漫的花园、一流的美食、一砖一瓦似乎都在诉说着遥远故事的墙垣——完全是一个浪漫、复古而活力的假期的绝佳背景。

多莱尼斯凯地区的奥托切克城堡(Otočec Castle)

  奥托切克城堡是斯洛文尼亚唯一的水上城堡。它有着独特的位置和别具一格的美。它的周围是一个极其美丽的绿色公园,园内的天鹅在当地树木下悠闲度日。奥托切克城堡酒店是斯洛文尼亚最著名的酒店之一。它率属于知名的罗莱夏朵(Relais&Châteaux)精品酒店和餐厅协会,客人来到这里可以享受最高级别的精品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在城堡内度过美妙的一晚,早晨醒来可以欣赏绿色的克尔卡河畔天鹅嬉戏的美景。

卡拉万克山脚下的兰波夫城堡酒店(Lambergh, Château & Hotel)

  这座文艺复兴时期的庄园位于Gorenjska地区的贝古耶村(Begunje),靠近拉多夫利察(Radovljica)镇。兰波夫城堡酒店历史故事和现代舒适设施完美结合。除此之外,还给城堡居民创造最美丽的景色。在16世纪,背靠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和特里格拉夫山,兰伯格伯爵已经在享受着华丽公园和绿色牧场的美景。他在城堡的外墙上安装了一块牌匾,上面刻上了他的生活哲学:"祈求上苍给我们善终!"游客们可以在城堡度过一段快乐的日子,享受世界一流的健康服务、上等的美食、令人惊叹的大自然和极具风格的城堡房间。

伊德里亚附近的Kenda庄园

  巴洛克式的Kenda庄园 是一个慢生活的地方。精致而低调的食物延续着庄园悠久的传统,点上一杯优质的葡萄酒和一盘美味的食物,享受生活的乐趣和简约。穿过周围的森林,探索伊德里亚的文化和科技遗产。参观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有着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矿井入口的安东尼主干路。尝尝看起来像拿破仑帽子的伊德里亚馄饨(žlikrofi:一种特殊的饺子)。您可以在伊德里亚河畔和附近的原始大自然中给灵魂找个休憩之所,让心情因周围美妙的翠绿景色而欢欣愉悦。

Brežice附近的莫克力瑟城堡高尔夫酒店

  莫克力瑟城堡(Mokrice Castle)就掩映在哥占夕山的神秘森林和精心照料的英式花园中。城堡的传说讲述了它的古老历史和贵族的日常奢华生活。如今,这座城堡成为一家豪华酒店,以一流的餐厅和时尚的客房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城堡酒店旁边的活力高尔夫球场坐落在一片绿色之中,客人可以在那里荡荡秋千。还可以去距离酒店仅有几分钟路程的Terme Čatež健康中心和众多温泉池里放松身心。

Gorenjska地区的斯特摩尔城堡

  斯特摩尔城堡(Strmol Castle)是斯洛文尼亚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率属于著名的Schlosshotels&Herrenhäuser酒店,是一个城堡连锁品牌。它是斯洛文尼亚仍然保留原有家具的两座城堡之一。斯特摩尔提供十分鼓舞人心的商务会议环境,或者您也可以来打高尔夫球放松身心。这座城堡也是浪漫婚礼的理想场所。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