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明珠布莱德(Bled)的活力氛围,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宁静时刻,索察河(Soča River)上的心旷神怡,高山山巅的壮丽景色,绿色洛尔加山谷(Logar Valley)令人难忘的美景——全方位体验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之美。

布莱德的大都会

  乘坐"pletna"船去布莱德岛(Bled Island)。登岛后,去敲响教堂的钟声祈求好运,去布莱德城堡(Bled Castle)欣赏最美景致,去品尝布莱德奶油蛋糕。

探索

博希尼(Bohinj):负责任的目的地

  位于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内,这里是负责任交通阿尔卑斯明珠(Alpine Pearls)列车的目的地。您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这里。您只管登上风景秀丽的铁路线上的博物馆火车。别忘了去参观国际野生花卉节。

探索

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里的自然风光

  整洁的小径会带您进入大自然的宝藏。在导游的陪伴下观看动物,拍摄照片,在游客信息中心观看陈列丰富图片资源的展示和展览。

探索

索察河谷(Soča Valley)的亲水之旅

  来这里可以体验漂流、溪降和其他水上运动。可以参观天然游泳池,享受钓鱼的乐趣。可以从空中或沿着徒步小径的有利位置观赏索察河。

探索

在洛尔加山谷(Logar Valley)远眺

  来这里可以在Solčava全景公路上欣赏欧洲最美丽的冰川峡谷,可以观赏Rinka瀑布,可以参观复古的手工艺作坊。

探索

每一步都刻在记忆深处

  斯洛文尼亚是灵感之源。无论您走到哪里,都能获得独特体验,人人均有所获,优美的风景、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传统、地道的风味和健康的环境——处处皆是灵感之源。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在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从热闹的文化氛围到大自然中的宁静时刻——一切体验应有尽有。

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令人叹为观止的喀斯特世界、漫山遍野的葡萄园、惊涛拍岸、优雅白马——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美得让人屏息。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在水疗中心寻找健康,探索古老城堡的秘密,品尝一杯当地葡萄酒,在大自然的宜人环境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