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卢布尔雅那和斯洛文尼亚中部地区,从热闹的文化氛围到大自然中的宁静时刻——一切体验应有尽有。

最具城市风情

  在斯洛文尼亚的文化中心探索普列赤涅克(Plečnik)打造的卢布尔雅那。登上城堡,乘船游河,参观博物馆和画廊,享受节日和多姿多彩的活动。

了解更多

牧羊人之爱

  漫步在卡姆尼克(Kamnik)的老城区中心和维利卡普拉尼那高地(Velika Planina)周边地区,品尝过去牧羊人向山谷中的女孩示爱时送的礼物——Trnič奶酪,以及当地其他传统菜肴。

了解更多

世界意义

  拥有汞矿遗产的伊德里亚(Idrija)和拥有史前湖边桩屋居民文化和最古老的木轮的卢布尔雅那湿地均位于首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一部分。在这里可以了解安东尼主干路和汞矿冶炼厂的采矿传统,了解湖边桩屋居民的遗产,以及在卢布尔雅那湿地内的科普小道和其他小径漫步。

了解更多

神秘森林

  在科切维地区的标记清晰的小径上,来一场短途或多日徒步旅行,您将能发现最原始的自然和森林。别忘记品尝作为受保护原产地的科切维地区的森林蜂蜜。

了解更多

让斯洛文尼亚最温暖的河流激发您的灵感

  科尔帕河(Kolpa River)是斯洛文尼亚最温暖的河流,这里有许多水上运动,被誉为"欧洲卓越目的地"。三大宗教和五个民族在此交汇,构成丰富多样的民间传统。

了解更多

每一步都刻在记忆深处

  斯洛文尼亚是灵感之源。无论您走到哪里,都能获得独特体验,人人均有所获,优美的风景、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传统、地道的风味和健康的环境——处处皆是灵感之源。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坐落在群山之中,自然景色十分壮丽。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代表了三座山体和阿尔卑斯山麓丘陵在此交汇。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的原始自然风光以其丘陵、湖泊和山谷的独特美景自夸。

TOP 5 experiences in the Alpine Slovenia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在水疗中心寻找健康,探索古老城堡的秘密,品尝一杯当地葡萄酒,在大自然的宜人环境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温泉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令人叹为观止的喀斯特世界、漫山遍野的葡萄园、惊涛拍岸、优雅白马——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美得让人屏息。

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的五大顶级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