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兰——一座产盐小镇

  皮兰被认为是亚得里亚海沿岸最美丽的历史名城之一。仍保留着威尼斯共和国遗风的风景如画的建筑、雄伟的中世纪城墙、蜿蜒曲折的浪漫街道和盐的馥郁芬芳,给城里的每个角落都赋予了独特的魅力。正是盐给皮兰烙下独特的印记。它的发展与采盐密切相关,直至今天,盐仍然是皮兰最独特的标志之一。欢迎来了解皮兰 "咸味"的一面,赴一场与"盐"的冒险之约。

海之白色财富

  皮兰及其周边地区的制盐传统可以追溯到700多年前。皮兰盐场的面积过去比现在大得多,如今斯楚雅(Strunjan)瑟切乌列(Sečovelje)盐场成了沧海遗珠。在瑟切乌列(Sečovelje)盐场可以一瞥制盐传统,其中很小一部分传统仍然传承至今。盐场属于生态系统复合体,因此也是许多珍稀动植物的家园。游客可以在盐池中散步或骑行。

访问页面

盐之味

  皮兰盐因优质和呈天然白色而闻名。它的这些特色来源于盐场的土壤成分,阳光、风和海等自然元素,以及盐场工人的那一双双关爱之手和对700年历史的制盐程序和传统工具的坚守。瑟切乌列(Sečovlje)盐场最珍贵的产品是fleur de sel。生产这种盐需要投入很多耐心和爱,而这些投入都会凝聚在它独特的味道和气味中,即使是最伟大的厨师和美食家也不得不为之折服。

给您的菜肴添一丝皮兰香气

  除了盐,橄榄油和鱼也是伊斯特拉(Istrian)和皮兰美食的主要成分。将沿海地区的美味汇聚成一道爱的佳肴,再做一道皮兰盐烧海鲈鱼,给爱人一个惊喜吧!

访问页面

在皮肤上感受盐的神奇

  大海是真正的天然原料宝库,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和健康有积极的影响。在斯洛文尼亚的不同地方发现的盐屋对呼吸系统和皮肤十分有益。Thalasso Spa Lepa Vida是一家户外水疗中心,坐落在盐场中间,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为客人提供一场与盐的特殊之约。来这里可以享受传统手法制作的盐泥、盐水和盐粒的呵护。

访问页面

对制盐传统致敬

  传统的盐场盛宴会重现盐场和收盐时的准备工作,从中可以了解与制盐相关的景点和秘密。这个有数百年传统的节日在圣乔治日(4月23日)举行,圣乔治是皮兰的守护神,镇中心上方的圣乔治教区教堂(St George's Parish Church)就是为纪念他而建造的。

周边游

  探索斯洛文尼亚地中海和其他地区的其他宝藏。从皮兰(游玩到波斯托伊那溶洞,观赏优美的利比扎(Lipizzaner)马,探索喀斯特世界,或在布尔达山(Brda)开启一场美食之旅。

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让海边温暖的阳光轻抚您的肌肤,或进入到神秘的地下洞穴世界。

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斯洛文尼亚的地中海和喀斯特地区

了解更多

利比察(Lipica)

  利比察是利比扎马在欧洲的重要繁育地。

Lipica

利比察(Lipica)

了解更多

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

  波斯托伊那溶洞和普利雅玛城堡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景点!

Postojna cave

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

了解更多

喀斯特

  大自然的隐藏瑰宝。

喀斯特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