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原生态的自然美景

  在炎热的夏天,每个人都想觅一处清凉。绿色斯洛文尼亚的原始大自然就是这样一个清爽的地方。占斯洛文尼亚国土面积13%以上的大量保护区在等着您!一个国家公园、三个地区公园、34个景观公园、66个自然保护区和1200多个自然遗迹——每一个都是您前来寻找宁静和放松的理由,因为您可以欣赏到真正的自然美景。

  这里有24000种动物,其中不乏非常罕见甚至濒临灭绝的物种。您还可以通过步行、骑自行车、划皮艇、骑马等方式积极了解斯洛文尼亚保护区内的宝藏。准备好去体验斯洛文尼亚的自然公园了吗?

在绿色大自然中徒步旅行或散步

  探索斯洛文尼亚自然保护区的最佳方式是沿着维护良好的小径步行前往。大多数公园都有主题小径,通过这些小径您不仅可以了解自然遗产,还可以了解文化遗产、保护区内居民的生活以及当地美食。山地爱好者一定最喜欢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Triglav National Park)的小径。无论是想轻松前行,还是想挑战自我,您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徒步小径去到海拔大多在2000米以上的斯洛文尼亚山脉。标记清晰的公园小径还能帮助您了解文化遗产。在斯洛文尼亚唯一的一家国家公园中,斯特拉文尼亚的最高峰——特里格拉夫峰(Mt Triglav)是傲视群山的王者,它对斯洛文尼亚人来说也非常具有象征意义。洛尔加山谷景观公园(Logar Valley Landscape Park)雄伟的山峰和风景如画的山地环境也十分吸引徒步爱好者。而在科兹耶地区公园(Kozjansko Regional Park),您可以穿越典型的草地果园,这些果园还是许多濒危鸟类的避难所,同时也是科兹耶苹果的产地。走在瑟切乌列盐场景观公园(Sečovlje Salt Pans Landscape Park)内的主题小径上,可以呼吸到盐的香气,聆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故事。

在自然公园中寻找骑行的乐趣

  您喜欢骑自行车探索自然吗?在斯洛文尼亚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即使在一些保护区也是如此。距离斯洛文尼亚的首府卢布尔雅那不远处,您可以骑行穿越卢布尔雅那湿地景观公园,在Iški地区的文特加峡谷(Vintgar Gorge)中消暑,或者接受骑行冲击Krim峰的挑战。骑自行车穿过内卡尼奥拉地区公园(Notranjska Regional Park)也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还可以骑行环绕间歇湖采尔克尼察湖(Lake Cerknica)。如果您准备充分,不妨试试在树荫下骑行穿越Rakov Škocjan河谷Menišija森林。或者骑车去探索斯科契扬洞穴公园(Škocjan Caves Park)。如果您偏爱充满活力的风景并且体力够好,那么在Goričko景观公园的平缓山丘中骑行将是一种真正的享受。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则适合从山地骑行者到家庭游客的每一个人。

体会新鲜感和肾上腺素的飙升

  斯洛文尼亚的自然公园里湖水清澈。您可以在博希尼湖(Lake Bohinj)里游泳,或乘船在湖面游览。索察河谷(Soča Valley)有很多会让您肾上腺素飙升的冒险活动,比如漂流、急速漂流或在支流上溪降。逃离夏季的炎热,躲进博希尼地区的Mostnica峡谷托尔明峡谷(Tolmin Gorges)里凉快一夏吧!您还可以在科尔帕景观公园(Kolpa Landscape Park)里体验水上冒险。乘坐一艘木筏沿着科尔帕河(River Kolpa)漂流,或者趁着夏季水温宜人,在河水缓缓流动的地方畅游一番。您也可以在斯楚雅景观公园(Strunjan Landscape Park)体验一下跳入大海游泳的乐趣。在这里,您会欣赏到斯洛文尼亚唯一的海泻湖——Stjuža以及整个亚得里亚海沿岸最高的复理石悬崖,观赏数不胜数的海鸟。去蔚蓝的大海里游泳,探索美妙的海底世界。

探索神秘的喀斯特世界

  深入到斯洛文尼亚神奇的喀斯特地下世界,您就可以躲开夏季的燥热。除了最著名的波斯托伊那溶洞(Postojna Cave)之外,许多其他洞穴也同样壮观震撼,是逃离季节性高温的绝佳机会。进入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斯科契扬洞穴(Škocjan Caves),宽阔的大厅和真正的地下"峡谷"会让您叹为观止。在地上地下都遍布喀斯特现象的内卡尼奥拉地区公园(Notranjska Regional Park),还有一处喀斯特美景在静静等待着游客——克瑞兹纳溶洞(Križna Cave),它以星罗棋布的翠绿色地下湖泊以及洞熊骨头的考古发现而闻名。只要登上船,就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它壮丽的内景。如果您不想深入到地下,那可以去参观Pivka间歇湖群,在主题徒步小径或自行车道上感受一下公园内的生活。

策马奔腾,到大自然中去

  对于骑马爱好者而言,没有什么比在美丽的大自然中驰骋更美妙的事情了!一边倾听舒缓的哒哒马蹄声,一边观赏卢布尔雅那湿地平原。科佩尔(Koper)附近的Škocjanski Zatok自然保护区是放松身心和欣赏大自然动植物种的好地方。您还可以骑在冰岛马背上探索Pivka间歇湖的世界

感受绿色自然中的童话故事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美丽的绿色国家,每走一步您都会惊叹于它秀丽的风景和真实的自然体验。徒步、骑行、乘船或骑马都是体验美景的好方式。

公园

  丰富的植物和树种资源。

公园

了解更多

喀斯特溶洞

  神奇的地下溶洞,包括享誉全球的波斯托伊那溶洞。

喀斯特溶洞

了解更多

湖泊、河流和瀑布

  参观斯洛文尼亚著名的湖泊、河流和瀑布:布莱德湖、博希尼湖、索察河、采尔克尼察湖、特里格拉夫七大湖群、萨维卡瀑布。

湖泊、河流和瀑布

了解更多

参观令人敬畏的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

  因斯洛文尼亚的最高峰特里格拉夫山而得名,公园里的自然人文景观令人惊叹。

参观令人敬畏的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

了解更多

徒步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徒步天堂。这里有10000多公里标记清晰的徒步路径。

徒步

了解更多

骑行

  骑自行车探索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有着生机勃勃的景观和无数自然美景,是理想的骑行度假胜地。

骑行

了解更多

水上活动

  在河流、湖泊、温泉或海边度假。

水上活动

了解更多

骑马

  马术中心、旅游农庄和牧场将农场、草地和森林围起来提供各种骑马选择。

骑马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