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主题家庭温泉

  斯洛文尼亚的健康水域和很多令成年人都惊叹的传说相关,如果是由善于讲故事的人在温泉里讲述,绝对会令孩子们入迷。斯洛文尼亚的所有天然健康度假地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给予成年人和小孩同样的快乐。孩子们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有趣的吉祥物,还有特别的住宿体验。有些地方还有专门为儿童开发的健乐项目。

尽情体验水上趣味活动

  倾斜的滑梯,人工造浪泳池,快速和慢速河流及其他水上设施将让斯洛文尼亚家庭度假成为难忘的体验之旅。赶快来斯洛文尼亚最具吸引力的温泉水上公园参加水上派对吧!

探索

不容错过的体验

  斯洛文尼亚不管哪个温泉村,都能为您提供完美服务,让您的家庭假期毫无后顾之忧。以下的温泉村还提供一些特别有趣的体验:

Terme Čatež 温泉村——印第安人和海盗派对

  满足孩子们的想象力,变成真正的印度人或海盗,在Terme Čatež温泉村享受假期。可以在印第安村(Indian Village)的传统印第安风格帐篷或海盗湾可爱的水上木屋留宿。孩子们将非常高兴地与Čatež小矮人一起探险,整个家庭都能在夏季Terme Rivieri温泉水上乐园众多水上设施中畅快玩耍。

访问网站

和士兵Primus一起去古罗马

  在普图伊温泉度假村(Terme Ptuj),孩子们不仅可以畅玩众多水池和水滑道,还可以和勇猛无畏的士兵Primus一起踏上探险之旅,参加各类古罗马式儿童活动,体验当时的生活习俗;也可以玩棋盘游戏,或者去艺术工作坊创作马赛克。当然,最让他们着迷的还是剑术学校。很长时间之后,孩子们还会记得在普图伊温泉度假村的快乐假期,因为他们会得到画有自己最喜欢士兵的涂色本作为纪念品。

访问网站

巴诺夫齐温泉度假村(Terme Banovci)海盗假期

  想去海盗冒险活动吗?赶紧来吧!巴诺夫齐温泉度假村的Edi海盗将为您歌唱,跟您一起玩耍运动,一起探索地方景点和寻找传说。不仅如此,孩子们也会穿上海盗装备,打扮成真正的海盗。淘气的Banovička海盗还会准备最美味的松饼!

访问网站

与Vili鹤一起体验魅力普雷克穆列(Prekmurje)

  Terme 3000 Moravske Toplice温泉村提供独特的水上游乐设施。最狂野的Aqaloop水滑梯和其他水上设施让您的肾上腺素达到顶峰后,还可以展开普雷克穆列奇遇。孩子们可以与Vili鹤一起玩耍,父母则可以参加各种课程、健身计划或团队活动。

访问网站

给孩子带来健康和欢乐

  在奥里米亚温泉村(Terme Olimia)里,迷你眼镜蛇俱乐部(Mini Kobra Club)与您一起玩转Aqualuna水上公园。Hlapon街道火车会让您的假期更加完美。住宿可选择装修舒适的家庭公寓或家庭房,若想与星空一起入睡,也可选择豪华露营帐篷。奥里米亚温泉村的特色在于还给孩子们提供健康保健服务项目,孩子们都很喜欢巧克力薄荷按摩。

访问网站

波霍列森林区(Pohorje forests)心型泳池体验

  日列切温泉度假村(Terme Zreče)最吸引孩子们的是心型泳池。除了游泳,孩子们还可以在泳池里的工作坊搞创作,玩无国界游戏,寻找海盗宝藏或打扮成牛仔或印第安人。

访问网站

玻璃穹顶下的家庭假期

  拉什科温泉度假村(Terme Laško)装有可移动玻璃圆顶,让您尽情享受水上体验。父母在享受蜂蜜或啤酒养生保健时,孩子们可以与吉祥物Vodomček和Vodomčica或和士气鼓舞人员一起嬉戏。在虚拟体验中尽情放松,完全释放压力,最后还有采列伯爵弗雷德里克和他未婚妻维罗尼卡的幸福爱情故事。

访问网站

其他温泉村的家庭假期

  斯洛文尼亚其他城市也给家庭提供舒适的住宿,温泉项目和趣味活动。

波尔多罗日温泉度假村(Terme Portorož )

波尔多罗日温泉度假村(Terme Portorož )

  去海边的波尔多罗日温泉度假村放松享受。

了解更多

里姆斯克温泉度假村(Rimske Terme)

里姆斯克温泉度假村(Rimske Terme)

  适合家庭所有成员一起享受。

了解更多

克尔卡温泉度假村(Terme Krka)

克尔卡温泉度假村(Terme Krka)

  在克尔卡温泉度假村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夏天。

了解更多

Terme Vivat温泉度假村

Terme Vivat温泉度假村

  可以在Terme Vivat温泉度假村体验一个有趣的家庭假期。

了解更多

放大查看更多

水之乐度假地

斯洛文尼亚的所有疗养度假村和温泉都有各种水池,一些甚至还有水上乐园,任您在水中度过几天欢乐时光。





 

最美好家庭假期

  除了游泳,按摩和有趣、刺激肾上腺素的水上活动外,还可以体验其他活动,让您的家庭假期更加完美。

享受温泉的乐趣

享受温泉的乐趣

了解更多

水上活动

  在河流、湖泊、温泉或海边度假。

水上活动

了解更多

家庭娱乐

  孩子们一定会深深地乐在其中,并经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

家庭娱乐

了解更多

探索迷你动物园和其他动物景点

  参观斯洛文尼亚的可爱迷你动物园,跟农场的动物一起玩耍。

探索迷你动物园和其他动物景点

了解更多

历史文化名镇上的家庭冒险之旅

  历史文化名镇邀您参加有趣的家庭活动

历史文化名镇上的家庭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

给您的家庭假期增添几分刺激!

  寻找独特的冒险经历,让家庭假期更美好。

给您的家庭假期增添几分刺激!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