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处再次找到其真实意义的饱受战争摧残景观的原始美景

  参观斯洛文尼亚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探索由山洞和防卫工事组成的真正迷宫,感受一下战时景观的原始美景,那里现在放牧牲畜以及制作高山奶酪。这是一个自然风光秀丽、绿宝石般索察河流过的区域。

奶酪与和平使命的亲密故事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年后,这些岩石崎岖的山脉仍然是高山牧场、地道的户外博物馆和奇妙无名之地的壮丽山景。对于所有热衷于寻找士兵故事以及在索察前线战斗的亲人的个人回忆的历史爱好者来说,都是难忘的经历。这一经历具有附加价值,因为它将历史旅游与千百年来在高山牧场上制作奶酪的传统巧妙地联系在一起,曾经饱受战争摧残,如今却是一个有着绝佳自然美景的山谷。

您也许不知道…

  科巴里德(Kobarid)地区是整个人类历史上最血腥山区战争的发生地。在888天里,3万名士兵在长达93公里的地区丧生。

  第一次世界大战是各个国家的重要十字路口,在索察(伊松佐)前线时期,有15个以上的国家、四种信条和许多语言在这里作战。

  夏季,Posočje地区的高山牧场上使用传统方法制作的土产Tolminc奶酪,由人工翻转后,放置在木架上成熟,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名字。

  在科巴里德周边地区,至少可以找到十二个规模虽小但设施齐全的军事博物馆,这些博物馆由当地收藏家设立。

体验过程:

  • 在科巴里德博物馆(Kobarid Museum)与您的导游会面。在斯洛文尼亚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之一,您可以查看原始物品,通过这些物品,您可以了解曾经参加人类历史上最伟大山区战役之一的士兵的个人故事。
  • 乘车前往克罗弗拉特(Kolovrat)山的全景山脊,那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奥匈帝国与意大利之间的国界。
  • 在克罗弗拉特山的防御阵地,与穿着军装的士兵会面,这些防御阵地已变成最美丽的跨境户外博物馆。探索迷宫般的洞穴和意大利军队修建的防卫工事网。
  • 乘车前往科巴里德。
  • 参观Od planine do Planike(从山脉到牛奶场)奶酪制作博物馆,在这里,您可以了解高山牧场的千年传统。您将面临人工挤奶的挑战,在开放式壁炉旁观看奶酪制作的演示,品尝按照老牧民的食谱烹制的菜肴。

开放时间:5月15日至10月31日,每周一次

用时:6个小时

起点:科巴里德博物馆(Kobarid Museum),地址:Gregorčičeva ulica 10, Kobarid

价格:100欧元/人,含:

  • 科巴里德博物馆门票;
  • 一名当地导游以及一名身着制服的士兵;
  • 前往克罗弗拉特(Kolovrat)的交通;
  • 进入奶酪制作博物馆;
  • 品尝美食;
  • 惊喜纪念品。

了解关于此体验的更多信息

聆听索察(伊松佐)前线士兵的精彩故事

  参观洞穴和防卫工事,来了解人类历史上最血腥山区战斗的故事,享受索察山谷的宁静之美。

预订

Kobariški muzej d.o.o.

地址:Gregorčičeva ulica 10, 5222 Kobarid
电话:05 389 00 00
电子邮箱:info@kobariski-muzej.si

访问网站

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用精致独特体验来款待自己;这些体验会使您一直铭记于心。来斯洛文尼亚获得难忘体验。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体验别具一格的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有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带有"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Slovenia Unique Experiences)"标识的冒险将让您真正体验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独特体验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的高山地区处处是山脉和丘陵,但容易进入和攀登。徒步小径和自行车道贯穿整个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 Alps)、卡姆尼克-萨文加阿尔卑斯山(Kamnik-Savinja Alps)和波霍列山(Pohorje Hills),上能达最高的山峰,下能及河流、湖泊和瀑布。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斯洛文尼亚高山地区

了解更多

索察河谷

  在索察河谷来一场充满活力的冒险吧。索察河,最壮丽的高山河流之一,以其翠绿的倒影写下了许多独特的故事:从民间故事和传说,到对第一次世界大战暴行的回忆。

索察河谷(Soča Valley)

索察河谷(Soča Valley)

了解更多


斯洛文尼亚的故事

订阅斯洛文尼亚电子月刊后,您的电子邮箱将接收到绿色斯洛文尼亚的资讯,了解假期、季节性优惠、活动预告和旅行选择等信息。